不支持Flash

德国主帅续约手握"生杀大权" 执教拜仁勒夫并不"感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4:54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德国媒体本周披露,勒夫和德国足协已就续约达成一致,双方只剩下最终签字。足协主席茨旺齐格强调,足协要和勒夫谈的不是一份新合同那么简单,这还关系到现在执行的足球哲学能被继续贯彻下去。他承诺,足协会按勒夫的想法进一步优化教练组构成,全力支持勒夫的工作。

  主席大人的这番表态可以让勒夫安心,因为此前勒夫曾暗示:希望对球队有更大的影响。有消息说,勒夫仍然希望是曲棍球教练彼得斯,而不是现在的萨默尔担任足协体育主管。领队比埃霍夫和足协秘书长尼尔斯巴赫,已同勒夫就合同细节进行了协调。除了保证了工作权限,新合同还将保证勒夫的收入有所增加,目前关于勒夫收入有两个版本,分别是150万和200万欧元,有消息说,勒夫在续约后将得到250万欧元的年薪。

  率队顺利出线后,勒夫在德国国内的声望空前高涨。勒夫认可德国媒体称赞自己忠诚而有礼貌,至于第三个字眼“酷”,他笑着说自己也不知道,“如果你们是说我很有活力,总能顺利解决问题,那我可没意见。”

  生活中的勒夫也很会享受,喜欢像在和爱尔兰比赛结束后那样喝一杯红酒,虽然戒了很多次烟,但仍然最喜欢抽一根万宝路。勒夫还喜欢

飚车,享受速度带来的刺激和快乐。勒夫每年会去购物两三次,总是自己挑选穿的衣服,他喜欢戴一条围巾,“不过这可不是追求什么潮流,而是我比较怕冷。”

  还有记者去问勒夫,既然希斯菲尔德还没决定下赛季是否继续执教拜仁,并且透露可能会去瑞士国家队,他是否有兴趣重新担任俱乐部教练,前往拜仁工作。勒夫坦率地回答说:“在德国足坛,拜仁肯定是让任何教练都感兴趣的,但我现在不可能去考虑这件事。”

  对于全新拜仁的出色成绩,勒夫称赞有加,认为希帅带领球队踢出了快速的攻势足球,不是为了比分而战,能给球迷带来快乐。勒夫透露自己和希帅经常交流,谈论球员和最新的话题,“他有着丰富的经验,获得了很多冠军,他现在又重新充满了动力,我对于这样的教练非常尊重,当然我们也有各自不同的足球思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