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波尔蒂王子鸡肋比赛获首发 安联球场德国战车"不放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4:43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尽管已提前收获欧洲杯入场券,德国队主帅勒夫仍表态:会在剩下3场都在主场进行的预选赛中全力以赴。10月17日德国将在慕尼黑安联竞技场迎战捷克,勒夫仍将派出最强阵容。国家队领队比埃霍夫透露,皇马曾和德国队联系希望提前让梅策尔德回俱乐部,“如果我们答应皇马,就是给球队放出错误信号,因此梅策尔德还是留在国家队。”

  这是在和瑞典队的世界杯1/8决赛后,德国队首次回到慕尼黑安联竞技场比赛。贝肯鲍尔提醒人们,在同一块场地,德国队还和哥斯达黎加队进行了世界杯揭幕战,那场比赛可以看作是如今德国队脱胎换骨的标志,如今勒夫将克林斯曼的执教思路很好地延续下来。

  贝肯鲍尔非常看好如今的德国队,他在《图片报》专访中再次强调德国是欧洲杯夺冠热门。勒夫希望球队不要盲目乐观,“捷克人还没出线,他们会在比赛中动力十足,而且肯定希望为主场输给我们而复仇。”根据德国媒体的预测,德国队只会对首发阵容进行小改动,除了莱曼因累积两张黄牌停赛,主力位置交给希尔德布兰,其他三处人员变动并不会削弱球队实力。

  波多尔斯基终于可首发出场,他上一次在

预选赛进入主力阵容,正是今年3月客场2比1击败捷克的比赛。尽管进入2007年后他只在对
罗马
尼亚的友谊赛上为国家队破过门,但在欧洲杯预选赛射手榜上,小波还是以7球的成绩与波兰的斯莫拉雷克、葡萄牙的C罗及西班牙的比利亚并列第3(北爱尔兰的希利以12球、克罗地亚的爱德华多以10球列前两席),并且是德国队头号射手。去年
世界杯
在安联竞技场,正是波多尔斯基对瑞典队梅开二度帮助球队晋级。

  “这场比赛是证明自己的好机会,我将会全力以赴,努力改善自己的表现。”波多尔斯基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这样表示。库兰伊将会和他搭档锋线,另一位前锋基斯林周一训练时小腿肌肉拉伤,可能无法出场。施魏因斯泰格在头部缝7针后已无大碍,将顶替特罗霍夫斯基担任左前卫,弗里茨的右前卫位置被奥东科取代。罗尔费斯有望首发,和弗林斯组成双后腰。

  德国队仍缺了不少主力,如一直在养伤的队长巴拉克,预计他要10天后才终于可回到训练场。捷克队也遇到伤病问题,中场核心罗西基大腿有伤,尽管可坚持出场,但在射门时还得小心。罗西基对于人们频繁询问他的伤情有些不耐烦,不过正如队友乌伊法卢西所说:“托马斯(罗西基的名)是全队最重要的球员,他好球队才会好。”

  罗西基尚能坚持,但因累积两张黄牌同时停赛的扬库洛夫斯基、波拉克和巴罗什就只能坐壁上观。后卫格里格拉和伊拉内克,由于健康原因无法出场。就连顶替扬库洛夫斯基的扎波托茨尼也患上了感冒。捷克本场若能得到1分,就可以和德国携手出线,主帅布吕克纳提醒说:“德国人中场实力和得分能力很强,我们只有目标明确放开手脚,才能赢得机会。”

  德国队预计首发(442):希尔德布兰/A.弗里德里希、默特萨克、梅策尔德、扬森/奥东科、弗林斯、罗尔费斯、施魏因斯泰格/库兰伊、波多尔斯基

  捷克队预计首发(4132):切赫/乌伊法卢西、科瓦奇、罗泽纳尔、扎波托茨尼/加拉塞克/西翁科、罗西基、普拉希尔/库利奇、扬·科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