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报披露诸强下一笔收购 AC米兰召铁卫国米挖罗马天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2: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家队比赛周,没有俱乐部比赛的日子里,转会是热门的话题,昨天出版的意大利《米兰体育报》公布了意甲20支球队“准备在冬季或明年夏天购买的首选目标”。《米兰体育报》费尽心机得到的这份资料确实印证了一些事情,比如国际米兰的本土化,AC米兰的防线进补,罗马寻找中锋,以及尤文图斯的南美攻略,在这份名单中,有几件事情是已经提前确定的,一是佛罗伦萨引进皮亚琴察的射手卡西亚,这笔转会是在夏天就已经谈好的,二是拉齐奥引进卡里佐,按照之前的协议,只要卡里佐申请到了意大利护照,那么夏季时因非欧盟名额而延期的拉齐奥与河床之间的转会协议将重新生效,三是德阿维萨本来就是从锡耶纳租借到梅西纳,现在锡耶纳需要人,收回的事情已经基本确定了。

  在人们所关心的豪门球队当中,

国际米兰把“本土化”计划放在了两位年轻的中场身上,转会专家雷卡尔卡蒂认为多塞纳在冬季就可能完成转会,进一步补强尤文图斯的中场。而引进阿奎拉尼则看来要费一番工夫。

  马休和卢加诺都是前尤文图斯球星贝尔托尼向自己母队大力推荐的南美人,范德法特已经公开表示要离开汉堡,去向是意甲和西甲,最近传出切尔西也在通过滕卡特和阿内斯与他接触。

  

AC米兰面临马尔蒂尼退役和卡福、法瓦利、塞尔吉尼奥合同到期的问题,阿莱士是他们关注了几年的目标,而后者在切尔西也不算愉快,因此希望很大。有趣的是,在这份标单中,两位AC米兰的球员也被别的球队盯上,一是帕尔马有意引进西米奇,二是闹“门荒”的乌迪内斯希望引进从AC米兰租借到亚特兰大的科波拉。

  具体转会名单如下:

  国际米兰:阿奎拉尼(

罗马中场)、多塞纳(帕尔马中场)

  AC米兰:阿莱士(切尔西后卫)

  尤文图斯:范德法特(汉堡中场)、马休(独立队后卫)、卢加诺(费内巴切后卫)

  罗马:比安奇(曼城前锋)

  佛罗伦萨:卡西亚(皮亚琴察前锋)

  拉齐奥:卡里佐(河床队门将)、斯特雷特(法兰克福中场)、丹尼斯(独立队前锋)

  亚特兰大:弗朗切斯奇尼(都灵后卫)

  卡利亚里:曼尼尼(布雷西亚后卫)

  卡塔尼亚:丹尼勒维丘斯(博洛尼亚前锋)

  恩波利:福里克(锡耶纳前锋)

  热那亚:贝尔纳迪(摩纳哥中场)

  利沃诺:斯托维尼(卡塔尼亚后卫)

  那不勒斯:马谢洛(热那亚后卫)

  巴勒莫:贝利尼(亚特兰大后卫)、卢利尼亚(科林蒂安中场)

  帕尔马:西米奇(AC米兰后卫)、巴罗尼奥(拉齐奥中场)、阿莫鲁索(格雷米奥前锋)

  雷吉纳:安东纳佐(摩德纳后卫)、菲拉伊尼(标准列日中场)

  桑普多利亚:布雷诺(圣保罗后卫)、马尔基奥尼(尤文图斯中场)

  锡耶纳:德阿维萨(梅西纳中场)

  都灵:平齐(乌迪内斯中场)、卡拉约(那不勒斯前锋)

  乌迪内斯:科波拉(亚特兰大门将)

  (Luig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