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尤文看似铆定收购竟被国米盯死 蓝黑密使曝光抢人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2: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的“新意大利德比”尚未开始,双方在转会市场上就已经是剑拔弩张,尤文图斯所看重的一前一后两大目标,现在似乎都被国际米兰“盯死”了。

  特雷泽盖曾经力荐尤文图斯收购法国锋线新星本泽马,但率先动手的却是国际米兰。法国队今晚主场对阵立陶宛,阿内尔卡因为腿伤将不会出席本场比赛,他的位置将由这位来自里昂的小将取代,而国际米兰的转会顾问奥里亚利目前人已经飞抵了法国,他将在现场考察本泽马。

  不满20岁的本泽马是本赛季法甲的一大亮点,10轮比赛已经打进10球,不仅帮助开局不利的里昂重返了榜首,而且让自己也成为了五大联赛中第一个联赛进球达到两位数的球员。佛罗伦萨、

尤文图斯
AC米兰
都对他表示了浓厚的兴趣,看来
国际米兰
则不仅仅是意向,他们的行动快于其他的球队。

  除了本泽马之外,另一个看似尤文图斯“囊中之物”的塞尔维亚后卫伊万诺维奇,也在被国际米兰紧盯,伊万诺维奇刚刚和莫斯科火车头续约,违约金为1500万欧元,《都灵体育报》表示,尤文图斯准备了1000万欧元,足以令莫斯科火车头放人,但在转会专家雷卡尔卡蒂看来,国际米兰却将是最终的赢家,“尤文图斯在转会市场上的首场碰撞的赢家有可能将会是国际米兰。米哈伊洛维奇的好朋友,塞尔维亚人伊万诺维奇有可能会重新进入到国际米兰的计划版图中。”雷卡尔卡蒂说。

  确实,米哈伊洛维奇曾经明确指出:“年轻的伊万诺维奇两年内能成为世界前三的后卫。”作为国际米兰的助理教练,这样的人怎么会放给尤文图斯而不为自己的球队争取呢?更何况,米哈伊洛维奇熟识这位年轻球员。

  当然尤文图斯也不是只挨打不还手,雷卡尔卡蒂在昨天接受采访中屡屡提及和尤文图斯关联的一个名字是纳斯里--此前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非常欣赏的法国年轻中场国脚,他已经先于本泽马在国家队闪光了。雷卡尔卡蒂透露,尤文图斯已经寻找了齐达内的帮助,让他劝说这位与自己同是阿尔及利亚后裔的中场选手加盟尤文图斯。

  莫吉不再在尤文图斯,但两家球队并没有因此而在转会市场上和平相处,好球员总会被好球队看上,这就是转会市场屡屡出现“意大利德比”的根源。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