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佩雷拉:卡卡当今世界第一球星 罗尼仍是巴西最好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1: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队今晚对阵南非,而南非队的主教练则是前巴西国家队主帅佩雷拉,名人出场,自然少不了面对记者的诸多提问。

  佩雷拉首先还是谈到了自己现在执教的球队,他说:“能够与世界冠军意大利比赛是一件令人激动的事情,是迈向2010年南非世界杯梦想的巨大一步。对于意大利,我有着快乐的记忆,他们始终是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队之一--四次赢得世界杯绝不仅仅是靠机遇,这场比赛将是一次很好的检验,看看我们是在什么水平上。”

  但是在人们的概念中,佩雷拉的身份似乎仍是“前巴西队主教练”而多于“现南非主教练”,因此更多的问题还是问及了巴西队。

  对于阿德里亚诺,佩雷拉对他的状况表示担忧:“在

世界杯之前,他就已经不是过去的那个阿德里亚诺了,他的问题是在心理上。”

  谈到卡卡,佩雷拉的语调变了,佩雷拉说:“卡卡是现在我们的第一球星,他配得上欧洲金球奖,他也是现在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会不会转会?反正我和他交谈的时候,我感到他在

AC米兰很快乐也很满足,家庭在这里很安稳,他也享有米兰给他带来恶名誉,我认为他肯定不会转会。”

  关于目前巴西队“锋荒”的问题,佩雷拉表示:“罗纳尔多仍然是巴西目前最好的前锋,其实他还有提高的潜力,只要他在训练场上多投入一点。”

  不过罗纳尔多的复出恐怕还得等一等了,安切洛蒂昨天表示对恩波利的比赛罗纳尔多“不一定出场”,他说:“已经恢复和全队联系是一个进步,但我们需要谨慎。”而后来贝鲁斯科尼则说得更明确:“我和安切洛蒂以及罗纳尔多都谈过了,我们希望在世界俱乐部杯时他能有最好的状态。”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