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鲁斯科尼道出转会最大一错 解释AC米兰为何不再砸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1: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家队比赛周,媒体又进入了“无新闻时间”,在这个时刻,AC米兰俱乐部主席贝鲁斯科尼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接受采访就球队内外各种话题畅所欲言,正是记者们求之不得,贝鲁斯科尼的采访,也被刊登在意大利各大体育报纸的重要版面……

  关于罗纳尔多:我们的目标是在丰田杯上拥有最好的罗纳尔多,我和他以及安切洛蒂都谈过了,我希望他们谨慎并冷静对待复出,到了1月份,加上卡卡和帕托,我们将拥有巴西的“三叉戟”

  关于罗纳尔迪尼奥:我曾经和拉波尔塔主席开玩笑,我们可以把卡卡和罗纳尔迪尼奥每年换租一次,在米兰和巴萨,卡卡和罗纳尔迪尼奥一年一年的交替打,但拉波尔塔认真的拒绝了,巴塞罗那是个富有的俱乐部,没有必要出售罗纳尔迪尼奥,当然如果他们因为种种原因真的出售,那么我们肯定会第一个行动。

  关于伊布拉:伊布拉希莫维奇是我们理想的球员,我们曾经试图签下他但是没有成功,因为电话门事件影响了我们的谈判,太遗憾了,我本来很希望看到一名被确认肯定会成长为巨星的球员披上红黑战袍。

  关于托蒂:毫无疑问他是个任何球队都需要的球员,但他是

罗马的旗帜,罗马不会卖,我们要不会挖墙脚,内斯塔是个特例,因为当时拉齐奥因为经济的问题把他放上了转会市场。

  关于卡卡:卡卡从未表示过他要离开

AC米兰,我也认为他在AC米兰一切很好,我很高兴拥有这样的球星,我们也没有经济问题,不需要出售我们的球星。

  关于帕托:我还没有看过他的训练,但从安切洛蒂到罗纳尔多到加图索告诉我,他是一个卡卡和罗纳尔多等级的球员。

  关于皮尔洛:一个伟大的球星,经常能够做出令人叫绝的事情,或许他的个性应该更外向一些。

  关于后卫:我不认为我们需要后卫,在4个位置上我们有了10个人,马尔蒂尼是我们的旗帜,我不认为他老了或是水平下降。

  关于球员的梦想:我开始踢球时是边锋,我希望能像德加尼和普里切利那样踢球,他们是我年轻时AC米兰的球星。现在呢?我喜爱每一个出色的球星,如果让我选择,我会选择成为卡卡那样,强壮,年轻,技术和速度的结合。

  关于续约迪达:我并不后悔,迪达是一个优秀的门将,不要忘记他两次捧起了冠军杯,对

尤文图斯那次,他在点球大战战胜了布冯,不能因为一次失误全盘否定,在格拉斯哥的事情?处罚过于严厉了。

  关于古尔库夫:我们对他充满信心,他现在已经非常不错了,他只需要在性格上成熟一些,他还年轻,但我们有信心把他培养成为一个优秀的球星。

  关于新球场:我们不打算新盖一个球场了,因为圣西罗盛载着太多的历史,这一点哪儿也取代不了。我们倒是有计划把球场进一步加宽,费用和授权都不是问题。

  关于齐达内:我们在转会市场上我唯一的错误是布拉伊达忽略了齐达内,他带来了杜加里,放走了同一支球队中这个fifan的天才。

  关于舍甫琴科:不是俱乐部出售的他,他如果留下来会很愉快,当时我和他本人甚至他的父亲都进行了沟通,但很遗憾,他的妻子坚持要他去伦敦。

  关于花钱:我的女儿不让我花钱在AC米兰上的传言当然不是真的,事情恰恰相反,她希望我在米兰花更多的钱。事情其实很简单,一方面我们欣赏的球员都已经买到了,他们也是最好的球员,因此我们没有做出更多的收购。

  关于安切洛蒂的接班人:我们还没有考虑这一问题,巴斯滕?我们跟他联系不少,但现在让我们还是只想着安切洛蒂吧。

  (Me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