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纳多尼盼格鲁吉亚阻苏格兰 新队长:托蒂巴乔10年1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0: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队将在当地时间今晚友谊赛对阵南非,但多纳多尼和他们球员们不得不分心于另一场比赛的结果,格鲁吉亚如果能够在主场阻拦苏格兰,意大利出线的机会无疑要大得多。

  多纳多尼说:“在上一场比赛中,南非曾经给苏格兰制造了麻烦,我们希望格鲁吉亚也能够如此,我相信凭借意大利自身的实力也能出现,但如果在第比利斯的比赛结果能对我们有利,不是坏事,这场比赛我向着格鲁吉亚。”

  有消息说,阿贝特已经代表意大利足协在和里皮谈判,一旦多纳多尼未能率队打入欧洲杯决赛圈,就立即下课,多纳多尼说:“如果能够在90分钟打出自己全部的水平固然是每个人所希望看到的,但是同时,因为一场比赛抹煞一年的努力也是不公平的。”

  本场比赛多纳多尼召入了很多对于国家队而言陌生的面孔,如罗西纳、蒙托利沃,多纳多尼说:“我希望从那些并不经常入选国家队的球员们身上看到热情,我认为我们将看到小伙子们身上的团队精神。你们不能说这是‘意大利二队’,因为意大利队始终是意大利队。因为这些球员过去从未在一起踢球,我们将需要比平时更多的团队协作。”

  德罗西将在本场比赛以队长的身份出场,他表示:“在我看来,苏格兰与我们的实力还是有差距,如果没有出线将是一个灾难,但是我认为我们有能力出线。这并不像人们散谈论的那么艰难,我们必须在客场战胜苏格兰,我依然希望格鲁吉亚能够挡一挡苏格兰。”

  对于队长一事,德罗西说:“能够佩戴队长的袖标让我感到荣幸,但更令我感到骄傲的是,在这个年龄,我已经有了进30场的国家队出场纪录。”

  德罗西将是未来意大利国家队的领袖,对于未来,这位来自

罗马的中场大将充满了憧憬:“像巴乔、皮耶罗、托蒂这样的巨星可能10年才一遇,不过我们现在也有像福贾、迪纳塔莱、夸利亚雷拉这样的优秀球员,我对意大利的未来充满了信心。我要特别称赞蒙托利沃,他在亚特兰大的时候已经相当不错了,现在更棒,
佛罗伦萨
对于年轻的球员来说是一个能好的选择,在他们队中,帕奇尼、多纳代尔和库兹马诺维奇也很好。普兰德利在年轻人培养方面真是个非凡的教练,就像斯帕莱蒂,罗马在这方面做得也很不错。”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