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青赛-罗西进球意大利2-2平 中场发威德英3-0告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05: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凌晨,欧洲青年足球锦标赛(21岁以下)展开一轮争夺,意大利客场2比2战平希腊,德国和英格兰分别3比0取胜各自对手,法国客场0比0战平罗马尼亚。

  意大利客场2比2战平希腊。希腊第20分钟先拔头筹。第62分钟,比利亚雷亚尔球员罗西扳平比分,他在左路带球突破后直接大力抽射破门。第83分钟,罗西和吉奥维科配合传球,来自帕尔马的德塞纳劲射上角入网。但希腊人1分钟后凭借点球最终扳平,希尔维斯特里禁区内拉倒马科斯,米特罗格鲁点球一蹴而就。全胜被终结的意大利5战积13分。

  英格兰客场3比0完胜爱尔兰。第10分钟,安德鲁-泰勒左路传中被伦道夫扑出,解禁复出的诺布雷补射破门。第17分钟,阿邦拉霍左路传中,速度赶超基奥的诺布雷梅开二度,他在近2个客场比赛中共打入3球。第26分钟,纽卡斯尔中场米尔纳接安德鲁-泰勒传中凌空抽射后偏转入网。英格兰4战全胜列第3小组榜首。

  德国主场3比0完胜摩尔多瓦。第35分钟,沙尔克04中场厄齐尔接队友妙传后轻松破门。第70分钟,德国人左路进攻,厄齐尔抢点破门梅开二度。2分钟后,客队的科乔卡里肘击犯规被红牌罚下。第90分钟,亨宁斯打入近3场比赛的第5粒入球,他因此排名

预选赛射手榜榜首。

  其他比赛,葡萄牙客场2比1力克黑山,丹麦客场3比1轻取斯洛文尼亚,匈牙利主场0比1不敌白俄罗斯,瑞士客场4比0大胜爱沙尼亚,斯洛伐克主场4比1大胜塞浦路斯,奥地利客场1比1战平冰岛,俄罗斯客场1比0小胜波兰,哈萨克斯坦主场4比1大胜格鲁吉亚,挪威客场1比1战平马其顿。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