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慕尼黑飞行问诊还要休一周 邵佳一打缅甸已经无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8: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德国时间昨天晚上,邵佳一抵达了慕尼黑,找自己在慕尼黑1860队的老队医威利·因伯克进行了一次飞行问诊断,结果让人松了一口气,他的伤并不大碍,但是需要休息的时间加长了,至少还有一周不能训练,这实际上等于宣布邵佳一肯定无法参加中国队和缅甸队的世界杯预选赛了。

  虽然队医一再表示邵佳一可以回到队里了,但是因为脚伤疼痛,这位中国队急切征召的前场大将至今没能参加球队的训练,“我一下场地就觉得脚很疼,根本没法跑。”为了弄明白自己到底是怎么回事,邵佳一在北京时间昨天晚上(德国时间下午)向俱乐部请了假,坐飞机前往慕尼黑,找自己以前在慕尼黑1860队的队医威利·因伯克做一次新的检查。

  由于以前在

慕尼黑1860队的时候断过腿,事后恢复得相当好,因此邵佳一对威利相当信任,他希望自己能够尽快好起来为球队保级做贡献。毕竟现在新教练到队,一切都在熟悉当中,谁也不希望在这个节骨眼上落下。

  邵佳一是在德国时间周一下午启程的,他先抵达了柏林,随后乘坐当地时间16时左右的飞机前往慕尼黑,于17时30分左右到达了目的地。

  新浪体育联系邵佳一的时候他正在前往1860俱乐部诊所的车上,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的时候,邵佳一说:“我已经和医生约好了,他19点才下班,这个时候我赶过去刚刚好。”

  经过观看邵佳一带过去的医疗报告和自己的检查,威利医生做出了和科特布斯队医类似的结论,邵佳一在北京时间今天下午14时告诉新浪体育说,“伤势没什么大事儿,原来我担心韧带有问题,现在看来韧带是好的,就是囊撕裂,有些肿和积水。这边的医生治疗手段多一些,昨天给我打了三针,我一会再去进行一次治疗,然后今天下午就可以回科特布斯了。”

  不过威利医生否定了邵佳一马上就可以训练的结论,他认为邵佳一尚需要休息,不能激烈运动。“医生跟我说现在还没好利索,至少还要休息一周才能跑,现在怎么着急都没有用,只能回去养伤了。”(周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