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格兰左路替代者三选一 特里闪电伤愈公开请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4:33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金雷

  来自切尔西的两员后防大将折腾着英格兰队的备战。麦克拉伦周一确认,因为脚踝伤势,阿什利·科尔告别莫斯科之旅,而队长特里尽管没有伤愈,但却强烈要求搭上班机,“英格兰得给特里一个决断。”英国媒体希望麦帅果断一点,而事实上,考虑到与俄罗斯一役的重大意义,特里被放弃的可能性很小。

  与爱沙尼亚的预赛,3比0的大胜付出了阿·科尔受伤的代价。切尔西后卫在半场前被担架抬下,事后的诊断表明,他的脚踝扭伤,赶不上周三的比赛了。为此麦克拉伦紧急召入卢克·扬,但据《每日电讯》等透露,在莫斯科替代阿·科尔的会是菲利普·内维尔,相比菜鸟莱斯科特和扬,麦克拉伦对“万金油”菲利普显然更为信赖。

  在被问到阿·科尔的替补人选时,麦克拉伦不愿透露风声,“我对莱斯科特本赛季的表现印象深刻,他打过中卫也打过左后卫,莫耶斯告诉我,他在左后卫上同样令对手胆寒。至于你们猜的尼克·肖雷和菲利普·内维尔,我无法给出答案,对于周三的队伍,95%我都心里有数,只有一两个位置需要再斟酌一下。”《每日电讯》则替麦帅解释,“莱斯科特的状态喜人,肖雷的进攻意识一流,但经验最丰富的是内维尔,他更适合首发。”

  如此一来,周三出现在俄罗斯面前的后防线,左后卫是菲利普·内维尔,右后卫是理查兹,中卫一名是费迪南德,另一名则有望迎回队长特里。周一,特里向麦帅公开请战,“我感觉很好,我想回到球场。”据悉,特里的膝盖还将接受手术,去除留在其中的一块碎骨,但这场手术一拖再拖,在特里看来,他宁可忍受一茬接一茬的剧痛,也不能错过如此重要的比赛。

  与以色列和爱沙尼亚相比,俄罗斯的攻击线值得警惕,效力塞维利亚的科尔扎科夫善于把握机会,费迪南德身边的确需要更强悍、更值得信赖的搭档。《每日镜报》披露,特里计划在打完克罗地亚后进行手术,那时国家队有充足的休整时间,他肯放弃的比赛只有11月16日英格兰与

澳大利亚的友谊赛。而及时迎回特里,也是麦克拉伦在远赴莫斯科之前注入的最佳兴奋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