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根廷奇才更衣室决裂转会已定 AC米兰已报价千万求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2: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个月前,博卡青年俱乐部主席马克里曾经透露了AC米兰出价1000万求购阿根廷U-20青年队和博卡青年主力后腰巴内加的消息,“布拉伊达(AC米兰的总经理)不久前出价1000万,但我拒绝了,我认为巴内加还年轻。”当时马克里这样说道,事情过去一个月了,但一切并没有平静下来,风波只是刚刚开始。

  导火索来自“阿根廷德比”河床与博卡的比赛,那场比赛最终河床以2-0获胜,而巴内加的红牌罚下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赛后在更衣室,教练鲁索当着全队的面大骂巴内加,导致了巴内加与之针锋相对发生激烈冲突,最终,巴内加被俱乐部处罚,“发配”到了预备队去打友谊赛,据阿根廷媒体称,这位年轻人现在在队里谁也不理,他已经做好了转会的准备。

  巴内加的买家当中,

AC米兰是最积极的一个,马克里透露的那件事已经被AC米兰所默认,而现在,AC米兰又多了一个引进巴内加的理由,因为古尔库夫有可能离开球队。

  古尔库夫表示,AC米兰曾经许诺信任他给他机会,但事实上球队却引进了埃莫森,自己没有得到足够的机会。对此,加利亚尼在昨天新闻发布会上的回答绵里藏针:“我们确实食言了,但在任何球队你都需要以自己的出色表现来赢得位置。”目前在《米兰体育报》的评分中,古尔库夫3场平均分为5分,列全队最差,还有什么可抱怨的呢?

  古尔库夫冬季就想走,AC米兰可能会出于稳定考虑多留他半个赛季,而巴内加要想在冬季转会也有一个麻烦,即需要搞定他的非欧盟护照,在前一次出价时,AC米兰还没有引进帕托,而现在,唯一一个从海外引进非欧盟球员的名额已经被帕托占据了,如果不能在自己的家谱中找到意大利或西班牙、法国人,拿到欧盟护照,那么巴内加要立即转会AC米兰的话只能有两种途径,一是完成交易不注册,在米兰内洛训练半个赛季,二是先被放至一支没有使用过海外非欧盟名额的意甲球队,如都灵,等到夏季再完成加盟。

  布拉伊达之所以给这位19岁的年轻人开出1000万的高价,确实也是看重他的技术特点,马克里形容巴内加为“技术型的加图索”并不为过,在

世青赛上,他表现出了硬朗的拼抢对抗和华丽的盘带两种截然不同的技术能力,在目前的防守型中场中比较少见,博卡青年队也希望多留他一阵,但这次更衣室风波可能提前把他送到欧洲,对于AC米兰而言,在年底的世界俱乐部杯赛上,有与他本人直接接触的极好的机会。

  (Me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