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巨星劝1300万先生逃离尤文 旧将力荐尤文购几大强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1: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关于尤文图斯近阶段的消息,绝大多数都是围绕着队长皮耶罗,但蒂亚戈比皮耶罗更不快乐,以全队最高的13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换来的却是寥寥无几的出场时间,从现在的情况来看,他冬季转会的事情也逐渐从地下摆到了台面上。

  曾经效力尤文图斯的葡萄牙前辈保罗-索萨对于蒂亚戈目前的困境进行了分析,他说:“蒂亚戈在尤文图斯的日子并不愉快,最初尤文图斯引进他时,是想要让他打三中场之一的位置,如果那样的话,应该非常适合蒂亚戈,因为进攻是他的强项,但是后来拉涅利改变了主意,决定打平行4-4-2,使用两个防守型中前卫,这造成了蒂亚戈今天的局面。”

  “从现在来看,

尤文图斯的阵容比较稳定,因此蒂亚戈的情况很难改变,是的,最昂贵的转会有时候带来的也不一定都是快乐。”保罗-索萨遗憾的说。

  索萨认为蒂亚戈在尤文图斯继续留下去也是浪费时间了,他说:“我认为蒂亚戈将很难在尤文图斯体现他的价值,他应该离开,当他选择一支球队时,他必须先了解主教练战术上的喜好,这是这件事情给他的教训。”

  蒂亚戈的经纪人门德斯也委婉的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尤文图斯体育经理塞科日前说“蒂亚戈需要时间”,门德斯表示赞同:“蒂亚戈确实还需要时间,当然,如果到了冬季时再不行,我们看看还有没有别的需求。”1300万欧元加盟尤文图斯的蒂亚戈,现在看来在离队的问题上,球员和俱乐部双方没有分歧,只是买家和卖价的问题,卖掉蒂亚戈,尤文图斯可以得到一笔可观的转会资金投入市场。

  尤文图斯该买什么人呢?前尤文图斯的阿根廷球员贝尔托尼认为,价廉物美的南美市场,恐怕更加适合目前以“少花钱多办事”为宗旨的尤文图斯,贝尔托尼推荐了几个他所看好的球员。

  “在中场,可以买拉努斯队的巴莱里,他是非常有天赋的球员,后卫线上,费内巴切的卢加诺不错,独立队的马休也逐渐成熟起来,”贝尔托尼说,“至于贝卢斯奇和博青年队的巴内加,我个人认为他们有些被高估,我更看好河床新涌现出来的奥古斯托-费尔南德斯。”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