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潜水艇官方宣布将卖里克尔梅 踢得再好也不能上场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1: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里克尔梅两个进球,一个打向了贝尔萨,一个踢给了佩莱格里尼。”阿根廷靠着90天没有出场比赛的里克尔梅战胜智利队后,智利国内媒体评论说。当初,贝尔萨坚决不召入里克尔梅,而佩莱格里尼则甚至拒绝给其出场机会,现在,里克尔梅似乎在用进球向他们示威,向他们复仇。

  固执的贝尔萨至今不肯认错,踢完对阿根廷的比赛,被问道里克尔梅时,阿根廷人只是努努嘴,说:“阿根廷保持着美洲杯时的节奏、套路,但是结果很明显是偶然事件。”

  跟贝尔萨不愿承认里克尔梅优秀不同的是,比利亚雷亚尔俱乐部的态度很坚决,俱乐部经理伊利内萨昨天表示,里克尔梅即使在国家队表现再优秀也无从动摇“潜水艇”将其打入“冷宫”的决定,而且俱乐部已经决定,会在冬季转会期卖掉里克尔梅。

  “我们的决定(不让里克尔梅比赛)很久之前就已经做出。俱乐部和球员都希望能在12月份时找到一个大家都满意的解决方案。”伊利内萨说,“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收到任何收购申请,但我确信年底前会有人想买里克尔梅

  “阿根廷对智利的比赛很激烈,罗曼进了两个漂亮球。”伊利内萨继续说,“我想,罗曼已经不需要再向任何人证明什么。大家都知道他水平如何,没人会怀疑这一点。”

  “但是,里克尔梅在比利亚雷亚尔的生涯也该结束了。不过,即使他不离开,他照样可以从俱乐部领取薪水,按照教练制定的计划随队训练。比利亚雷亚尔目前势头很强劲,里克尔梅事件不会对球员产生什么影响。”(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