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邵佳一申请赴慕尼黑疗伤 相信科特布斯已好转有望保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02:08  新京报

  ☆ 西游记

  本报讯 (记者张磊)邵佳一在9月底与拜仁慕尼黑恶斗结束之后,就因伤暂别德甲赛场。开始并不在意,认为至多恢复一周就可恢复训练。两周过去后,在本队队医的治疗下仍然不见起色。“现在情况不怎么好,脚踝上的肿块还没有消失,甚至都无法跟队进行正常训练。”在家里养伤的邵佳一电话里传来无奈的叹息声。本周末,科特布斯将在主场迎战杜伊斯堡,邵佳一肯定无法上场。

  科特布斯新任主教练普拉斯尼卡上位以后,邵佳一在连续获得上场机会,其中与拜仁的比赛中更是当选为全队最佳球员。此后,邵佳一连续缺席联赛,使自己刚刚获得的主力位置变得不稳定起来。“我现在最重要的任务是恢复自己的身体,我相信自己具备参加德甲联赛的能力,同时球队也应该有我的位置。”邵佳一说。

  昨天,他仍然没有参加球队的集体训练,并与俱乐部进行交涉,希望到

慕尼黑进行治疗。“队医说我可以训练了,但我的脚根本就无法吃力,我现在怀疑他的判断。如果还不能恢复,我只有去慕尼黑进行恢复治疗了。”邵佳一接着说:“我们队现在的情况有所好转,如果按照这个趋势发展下去,我相信我们保级不会没有希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