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格兰超新星像特里宣战 全能型铁卫最怕小飞侠罗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7:41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打爱沙尼亚,英格兰的上下半场有啥差别?上半场有进攻火花,下半场死气沉沉。为什么?上半场理查兹打右后卫,他和小赖特的“曼城系”组合风生水起;下半场理查兹挪到中路,英格兰进攻遂失去灿烂烟花。

  这和8月份英格兰对德国的友谊赛颇为相似:那场比赛理查兹也是先打右路,并在开场第9分钟就助攻一球;而曼城小将下半场移镇中路后,“三狮军团”遂被日尔曼人逆转。

  此役尽管开场不久理查兹就被撞得几乎脑震荡,但他又一次为英格兰打好开局建立功勋。下半场,理查兹和比他大14岁的坎贝尔一起搭档中路,但表现并不比前阿森纳铁卫逊色。

  随着加里·内维尔的伤情上周末再度出现反复,理查兹实际上已经把英格兰右路收归己有。他本人在谈到位置问题时说:“我并不在乎自己踢哪个位置。就目前来说我把自己看作英格兰的右后卫,我年轻又有能量,可以在边路直上直下地向前轰炸,参与进攻。我知道内维尔是一个传奇人物,但我希望即使他伤愈,我也能继续上场。”

  但今后理查兹的目标则瞄准了特里:“但当我再老一些,开始失去速度优势时,我觉得我可能会改打中卫。当我还小时我经常看特里的比赛,他是我的楷模之一。我希望有朝一日也能像他那样,当上英格兰队长。不过,目前为止对我影响最大的是我的俱乐部中卫搭档邓恩。他经常和我交流,告诉我该到什么正确位置,阻止我到处乱追对手。我依然在学习,我找到了一个好的老师。我也必须要感谢(

曼城前主帅)皮尔斯,是他在我17岁时给了我首发的机会。”

  11个月前,理查兹在国际比赛中的第一个对手是切尔西旧将罗本。小将回忆说:“上半场罗本真给我制造了不少麻烦,他绝对是我碰到过的最难对付的球员。”俄罗斯的光头党球迷对黑人进行种族主义谩骂?理查兹耸肩:“在我成长的家乡(利兹附近),毒品、斗殴和种族主义到处都是,你必须学会照顾自己。确实有人给我提供过毒品,但我做到了不受诱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