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肯鲍尔赞德国第3套阵容也是强队 勒夫1年怎改变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6:10  体坛周报

  正如勒夫所说,提前出线意味着球队从现在正式开始欧洲杯备战工作。德国队已确认在明年2、3月份分别和欧洲杯两个东道主奥地利和瑞士热身,其它热身赛要根据抽签结果再定。明年5月19日到28日,德国队将在马洛卡展开为期十天的训练营,然后前往瑞士阿斯科纳,在那里住到欧洲杯任务结束。

  德国足协设立的欧洲杯预选赛奖金标准是,只要入选大名单每场每人可得到1.25万欧元,勒夫和助手弗利克、科普克以及领队比埃霍夫也是如此标准。9轮之后,足协已发出225万欧元出场费,还给所有出场过的球员每人再发1.25万欧元,作为赢球奖金。加在一起,足协至今发出了270万欧元预选赛奖金。至于欧洲杯决赛圈的奖金标准,足协还没有决定。上一届欧洲杯设立的夺冠奖金是每人10万欧元,德国世界杯的金额更是达到30万。

  出线已定的情况下,德国队剩下3场

预选赛将成为勒夫进行人员调整的好机会。勒夫透露,虽然周三在慕尼黑迎战捷克的目标还是取胜,但不少位置人选会变动,如波多尔斯基肯定会首发,希尔德布兰将顶替停赛一场的莱曼守门。

  德国队和过去相比,最大的变化在于可以使用的球员更多了。克林斯曼在

世界杯时确定的主力阵容,在勒夫执教球队后,由于伤病等原因,竟然没有一次能凑齐首发。默特萨克和梅策尔德的组合在2006年下半年一次都没能出场,拉姆、巴拉克、弗林斯、施奈德和克洛泽等绝对主力,也都有过较长时间不能代表德国踢预选赛,然而勒夫仍然带队在预选赛率先撞线。

  贝肯鲍尔称赞如今的德国队就是拿出第三套阵容,也可以和对手一争高下。当然不可否认的是,相比主力阵容的强大实力,替补们出场往往只是可以和对手平起平坐,却很难像巴拉克等人在的时候,可以牢牢掌握比赛主动。虽然替补们之间实力在伯仲之间,但是和主力之间往往还有一定距离。勒夫则认为,现在德国队每个位置上都存在激烈的内部竞争,如果有些球员在出线后有自满情绪,那么就很可能被队友挤掉。可以预见,勒夫在最后3轮预选赛,会重点考察此前没有太多机会出场的球员。

  德国队主力阵容和世界杯相比变化不大,只有扬森可能会取代A.弗里德里希,库兰伊顶替波多尔斯基,不过欧洲杯23人名单肯定会和世界杯时有较大出入,一些联赛中崭露头角的新人,将会和克林斯曼时代的替补们展开激烈竞争。

  从勒夫上周公布的35人大名单来看,世界杯主力11人加上有望挤进主力阵容的库兰伊和扬森,再加上希茨尔斯佩格、希尔德布兰和戈麦斯,这16人只要不遇到大的伤病,参加欧洲杯问题不大。剩下的7个名额就要在19名球员中产生,预选赛剩下的3场比赛,就是他们向勒夫证明自己的最好机会。甚至包括诺伊尔、塔斯奇和赫迪拉等还没有在国家队出场过的球员,都有可能迎来处子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