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意诸队抢皮耶罗雷声大 巴乔前经纪人:他可能去国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6:09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皮耶罗和迪亚戈被多纳多尼和斯科拉里抛弃,但他们照样去了明年欧洲杯举办地瑞士。明年能否还去说不清楚,皮耶罗只能说“希望如此”。不过,就上周五晚尤文1比1平伯尔尼青年人的友谊赛,两人踢得都不怎么样,为尤文破门的是乌拉圭人奥利维拉。

  对拉涅利来说,这是继续试验阵容、考察一些边缘球员状态的好机会。特雷泽盖和帕拉迪诺有伤,亚昆塔在国家队,锋线只能排出皮耶罗和鲁本·奥利维拉的组合。

  皮耶罗对

中锋的反感,相信不会小于对前腰的反感,跟多纳多尼说再也不踢中场,现在却得硬着头皮打中锋,奥利维拉在他左侧身后。在球队最顶点,皮耶罗难以适应,全场5次越位,没有过人,有效传球10次,射门4脚,只有1脚打在门框范围内。全场,只有给奥利维拉一次直塞形成威胁,这不是他的夜晚。拉涅利为他说话:“我看他很好,平和,随叫随到,经常开玩笑。对
佛罗伦萨
的替补,我没跟他解释,我不会跟任何人解释。”皮耶罗正常回应,“我是很平静,在考虑打热那亚之前,我要为国家队加油,就像我在电话中跟队友说的那样。不要问我合同,这是禁区!”

  比赛前一天晚上,在都灵,皮耶罗接受了菲亚特经理希斯迪诺的颁奖,一辆菲亚特500小型车,这是菲亚特奖励他为尤文出场500场(1月在乙级完成)的奖品,皮耶罗目前出场525次,距离西雷阿的552场纪录还有27场。尤文执行董事布兰科也出席了颁奖仪式,期间两人交谈甚久,媒体预测,皮耶罗的新合同会在11月11日,他33岁生日前搞定。

  有人怀疑他,有人争夺他。英国《镜报》透露,女王公园巡游者新老板布里亚托雷准备斥资2900万塑造球队,重要引援有皮耶罗。意大利方面马上有人响应,布雷西亚老板科里奥尼说:“如果价钱合适,我会买他。”亚特兰大的鲁杰里说:“就算打破我们财政平衡,我也买他。”巴勒莫主席赞帕里尼继续:“我想明天就买他,当然不能支付他全部工资。只要他能带来经济效益,大门冲他敞开。”前巡游者经理、前巴乔经纪人卡利恩多表示:“我看皮耶罗去巡游者不可能,去国米倒有希望。”

  情况有点像2005年初,被伊布拉压制的皮耶罗也传出远走的声音。现在要看尤文金童能否像那个赛季一样,不管什么身份出场都能有精彩表现。迪亚戈更惨,被当作新尤文

发动机买来,是尤文夏季最高投入,可只有4次出场,2次首发(杯赛对帕尔玛和联赛对雷吉纳),打了225分钟,平均得分5.3分,不及格。有传言,迪亚戈正和经纪人门德斯商量,一月份走人(租借也可),尤文通过他交换球员,本菲卡的路易松或里昂的本泽马。

  在等待卡莫拉内西(已持续训练一周)的同时,尤文也在等待真正的内德维德回来。捷克人本赛季一直未有出彩表现,7轮出场6次没有进球,这是他2002年后再未遇到的情况。433新阵他可能不适应,但中路还不够成熟的442,他该挑起更重的担子。人们看不到习惯的尤文,主要因为内德维德和卡莫拉内西两个前卫没有进入正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