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国公认"水货"究竟水不水 铁军锋线还有三大人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5:55  体坛周报

  记者张雷报道 虽然波多尔斯基第64分钟才替补登场,但他出场后,德国队的进攻终于恢复正常。赛后,勒夫不但表扬了波多尔斯基的表现,还决定把周三对捷克队比赛首发位置作为对他的奖励,“慕尼黑是他的卧室。到底是搭档库兰伊还是戈麦斯还不能确定。”

  随着里贝里、克洛泽和托尼等世界级球星的加盟,拜仁总经理赫内斯已经多次向波多尔斯基和施魏因斯泰格传递了信号:“尽快拿出成绩,此地不是玩快乐足球的地方。”德国足球元老内策尔说:“特别是波多尔斯基应该明白,没有进球,很难换来赫内斯的微笑。”

  赛前传出拜仁看上了潘德夫的消息,拉齐奥希望得到上千万的转会费,使得波多尔斯基在拜仁的前景再次变得扑朔迷离。而不来梅体育主管阿洛夫斯表示,他们始终在关注波多尔斯基,希望将他租借过来。小波的经纪人和拜仁主帅希斯菲尔德都急忙站出来辟谣,否认拜仁有卖出或租出他的打算。希帅希望波多尔斯基能尽快恢复,但更要有耐心。勒夫则说:“我希望他能尽快恢复到最佳状态。我很信任波多尔斯基。他在拜仁的竞争压力已经够大了,我不想再给他加压力了。”

  出场后的波多尔斯基非常活跃,他不拘泥于在禁区内拿球射门,而是回撤在左边路策动进攻。自那之后,爱尔兰队右路防守不再是铁板一块,德国队获得了几次下到底线传中的机会。第72和第75分钟,波多尔斯基在禁区前两次远射惊出爱尔兰队一身冷汗。勒夫说:“波多斯基出场后,迅速地投入到比赛中,既积极又灵活,有几次精彩的表现。在长时间受伤后,他给大家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他有过两三次机会,非常有威胁。”

  随着德国队出线,勒夫也宣布,备战工作进入了新的阶段:“争取进入欧洲杯参赛名单的竞争拉开了序幕。”锋线上可供勒夫选择的人选不少,克洛泽和库兰伊目前优势明显,波多尔斯基和戈麦斯各有所长。“我一直在关注着他们两个。戈麦斯的优势是身材高大,头球好。但两人都不在自己的最佳状态。波多尔斯基应该尽快在

慕尼黑找到感觉。”

  尽管在对捷克的比赛中将首发,但给波多尔斯基的时间已不多。勒夫重申:“还将陆续招入几名前锋来考察,并给他们出场的机会。”今年入选过德国队的前锋还有黑尔默斯、汉克和基斯林。这些人在各自俱乐部都是主力,出场次数和进球数都比波多尔斯基多。

  波多尔斯基赛后不想谈在拜仁的处境:“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爱尔兰人没有给我们太多机会。我有过好机会,但没有把握住。我们能这么早出线,自然是欧洲杯夺冠的热门。现在队内的竞争刚刚开始,每个位置上都有很多人供教练选择。我和每个前锋搭档都能形成默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