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托尼已成意大利队灵魂人物 布冯点出出线最关键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4:23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 托尼是意大利媒体的宠儿,他被视为救星,多纳多尼的国家队也被戏称为“多纳托尼”的球队。

  本赛季,托尼在拜仁10场比赛进10球,平均每场1球,但这次他重返国家队却没有收获,他在比赛中最好的机会是第26分钟,迪纳塔莱左路妙传,托尼在门前6米处奋力跃起头球,但球却打在门柱上弹回球场。比赛结束后,托尼笑着评论这个错失的良机,“迪纳塔莱传球美妙,我头球后以为球必进无疑。可惜了,但这也没什么,球有时进,有时不进,重要的是球队取得3分。”托尼这场比赛最大的贡献是第84分钟为格罗索助攻,托尼赛后为此得意,“我的传球出色,法比奥的进球也漂亮。如果他不进球,我的助攻就失去了意义。我们无愧于胜利,下个月我们要在客场打败苏格兰,我要争取进球。”

  按照赛前的规划,与托尼和迪纳塔莱一同组成锋线的本该是亚昆塔,但

尤文图斯前锋赛前忽然发烧,夸利亚雷拉临时首发。作为前桑普多利亚球员,夸利亚雷拉在费拉里斯球场本该如同在家,但他明显不在状态,第70分钟被福贾换下。夸利亚雷拉赛后说:“我可以做得好一些。无论如何,我想
意大利
要继续保持信心。我要感谢观众,非常迷人,我进场时很激动。”

  比夸利亚雷拉更激动的是帕努奇,他的球员生涯从热那亚开始,并一直为热那亚球迷所爱戴。这次是他在国家队的第50场比赛,为此好几十个亲朋好友前来球场为他助威,赛后观众把最多的掌声给予这位34岁的老将,他则飞快跑到球迷看台下,右手拍拍胸膛,表示对球迷的热爱。赛后他说:“费拉里斯球场总是充满热情,我很高兴球迷对我和球队的欢迎。格鲁吉亚成功关闭了所有空间,我们有时速度不快而错失良机。然而,即使在比赛最微妙的时刻,我们还是保持着平衡。指望格鲁吉亚给我们送礼?我想我们必须去苏格兰决战,我们有信心。”

  此役出任队长的布冯本场是在国家队第79场,比赛中他基本处于“失业”状态,在这种有点无聊的情况下他开了一次低水平的门球,赛后他承认那是“业余水平”的一脚。布冯也希望周三格鲁吉亚阻拦苏格兰,他说:“苏格兰非胜不可,但格鲁吉亚不给任何人送礼,所以苏格兰也可能不胜。”对小组未来的形势,布冯有点茫然,“小组赛最后,有的队可能得27、28分而不能出线,这将是奇怪的事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