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尼:球员圈子里劳尔是公认的 只佩服一人的话我选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3: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斯报》主编阿尔弗雷多说,30岁是球员人生的一道边界线,过了这里,所有的球员就都会感知到:职业生涯的秋天已经来了。再往前走,不再会是春天,而是寒冷的冬天。

  范尼和劳尔都已经突破30岁,这样的锋线搭配主力搭配,很显然皇马现阶段要的就是成绩。好在范尼和劳尔相处融洽,当时罗纳尔多和范尼之间的“暗战问题”没有重演。在范尼看来,皇马的幸运是能拥有这样一位好队长,而劳尔的幸运是能在皇马这样的球队效力一生。

  范尼在接受采访时对媒体表示:如果只让我范尼佩服一个人,那只会是劳尔。

  范尼坦言,场内还是场外,劳尔都是他的好搭档,好朋友。“教练都有他们信赖的球员,但在球员圈子里,劳尔是很多人希望配合的类型。”打动范尼的不是劳尔的技术,而是他的精神。

  “他非常职业,他经常第一个来到训练场,总是刻苦的练习,一个球队就需要这样的队长,这才是稳定球队至关重要的元素。”

  在本赛季,劳尔和范尼的搭档打入了所有20粒入球中的9球,不管是范尼回撤还是劳尔回撤,或者是两人同步顶在锋线上,

皇马都有撕开对手防线的手段。范尼得意的说这就是默契的力量:“我们是很好的搭档,我觉得我们配合的好是因为我们对足球的理解很相似,踢球的意识也差不多。”

  有消息称皇马渴望得到切尔西前锋德罗巴,让他与范尼搭档形成新的前锋搭档。事实上德罗巴的年纪也不小了,而且从未在

西甲效力过的德罗巴还存在适应的问题,与其尝试未知的组合,还不如老搭档来的保险。事实证明,无论是罗纳尔多还是卡萨诺,最终都离开了伯纳乌,只有劳尔一如既往的生根在
马德里
,迎接着一次又一次的挑战。

  同劳尔一样,范尼也希望在皇马踢到退役:“这的球迷好,队友好,俱乐部更好。我希望能在这一直踢到退役。”从2006年加盟皇马以来,范尼在41场比赛中为银河战舰射入27球。

  (诺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