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主力大将濒临决裂 昔日英雄竟成想卖卖不掉之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2: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迪达没有出现在AC米兰对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中,从表面看来,安切洛蒂希望让即将在冠军杯两场重要赛事中挑大梁的卡拉奇尽快找到状态也无可厚非,但意大利媒体披露,迪达的“蒸发”绝对没有这么简单,毕竟卡拉奇在对毕尔巴鄂竞技打了58分钟,另外32分钟,AC米兰给了第三门将菲奥里。

  意大利媒体披露,迪达的事情存在着一个背景:此前迪达在客场对凯尔特人的比赛中被球迷袭击后诈伤受到了欧足联的停赛处罚后,AC米兰准备上诉,毕竟这是迪达的个人行为,欧足联给他停赛的两场决定却伤及了俱乐部,重则有可能直接造成AC米兰冠军杯出局的损失,但在俱乐部积极准备上诉的同时,迪达却表现得非常不配合,他表示自己不会向瑞士尼昂的欧足联总部解释什么,在这样的情况下,上诉成了AC米兰一方的行为,迪达逃脱减刑的可能性不大,这让AC米兰感到非常不满,《罗马体育报》用“危险”和“水深火热”来形容目前迪达和AC米兰之间的关系。

  《罗马体育报》称,AC米兰为此前与迪达签下的400万欧元的大额合同已经开始感到后悔,但尽管合同签到了2010年,但与迪达处于决裂边缘的AC米兰还是希望能够找到一些新的解决途径。

  《罗马体育报》列出的名字无外还是他们坚持的两个选择,一是佛罗伦萨的法国门将弗雷,二是租借到马德里竞技的阿比亚蒂,《罗马体育报》称,AC米兰有望在冬季就找到一个新的门将,看来召回阿比亚蒂更加现实一点,尽管后者表示自己0目前在马德里过得还算不错,但在上轮对巴塞罗那的低级失误之后,与阿根廷门将弗朗哥的竞争又回到了同一水平线上。

  但如评论员雷卡尔卡蒂所说,就算新门将来了,处理掉迪达也非常困难,若要解约,需要赔给迪达800万的税后年薪,那就意味着AC米兰要付出1600万欧元--足以引进一位优秀的后卫了,若留着迪达,板凳上多了一个年薪400万欧元的昂贵替补,若要卖掉迪达,如果迪达不比赛,不恢复状态,还有另一支球队会为他付出这样的年薪么?用《罗马体育报》的话来说:卖迪达,远比买新门将复杂。

  (Me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