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3000万又买了"玻璃人" 第二个伍德盖特难道重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1: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佩佩顶着3000万光环来到伯纳乌,没想到当头一棒就砸向了葡萄牙籍的巴西人。复出之日一拖再拖,佩佩什么时候重返赛场,仍然没有定论。

  伍德盖特的事实还在眼前,英格兰人2200万加盟皇马,两年时间大部分是在家度过,14场出战纪录看着都让人心碎。佩佩在波尔图就有重伤的纪录,再联想到皇马医疗小组二把刀的水平,没能查出佩佩伤病的隐患也是完全可能的。

  更让皇马人流汗的是佩佩也是大腿肌纤维拉伤,和伍德盖特的伤情非常类似,3000万要是再买来个“玻璃人”,无论对高层还是对球迷,恐怕都难以交代。

  佩佩已经伤了44天,在首回合同马竞的比赛后,他就再没出线在球队的大名单中。不过在健身房、训练场上依然能看到佩佩的身影,并不严重的伤病难道真的会一夜之间摧毁球员的战斗力吗?

  西班牙著名运动学医生冈萨雷斯曾针对伍德盖特的问题做出过分析:“训练要得法,要减轻他的压力,精神紧张也会诱发他的肌肉伤。”

  冈萨雷斯医生认为像这些受过类似肌肉伤的球员就很难适应大运动量的训练和连续比赛,他们能保持比较高的竞技水平,但却不能应付连续不断的比赛。“对他们来说10天踢一场比赛或许是更好的选择。”

  好消息是,

皇马全新医疗中心正在紧张的前期筹办中,新机构落成将对杜绝“伍德盖特事件”重现起到积极的作用。

  (诺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