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纳尔多伤情反复一场虚惊 古尔库夫坦言AC米兰食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1:33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侯钊报道 联赛间歇,最“热闹”的意甲球队当属AC米兰。上周五,AC米兰飞到西班牙,和毕尔巴鄂进行了一场友谊赛,马尔蒂尼和塞尔吉尼奥均复出亮相,当然也少不了新秀帕托,唯一缺席的是主帅安切洛蒂,由于身体原因,他没有前往西班牙,塔索蒂成了代理主帅。

  帕托,仍以保护为主

  一个月前的基辅,帕托首秀得了满分,这次在西班牙,帕托再次登场亮相了。和上场比赛一样,他同吉拉迪诺搭档锋线。但米兰两翼齐飞的进攻方式似乎更适合吉拉,无奈之下,帕托只能频繁到边路拿球,在场上一度“消失”。帕托唯一的表演在第31分钟,在接到塞尔吉尼奥的精准传球后,利用技术和速度突破两名球员的防守,只可惜随后的射门被对方后卫挡出,这个精彩的表演激起了西班牙球迷的掌声。看来,期待这个未来之星的不仅仅是米兰人。

  这个表演之后,帕托下意识地摸了一下大腿,这是个信号,塔索蒂马上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在得到帕托的肯定回答之后,才安心回到板凳上。但中场休息时,他还是选择了换下帕托。帕托是球队的未来,俱乐部也不希望看到他有任何伤病的苗头,对于巴西小将来说,就算只在米兰内洛保证训练,也会得到提高。

  古居夫主动“要”机会

  在落选了法国青年队之后,古居夫进入了心理低潮期,他自己也很着急,赛前主动向塔索蒂要求打满全场。比赛中,他非常积极。第25分钟,

AC米兰获得前场任意球,古居夫对已准备主罚的布罗基说:“克里斯蒂安,让我来罚这个球。”这种积极表现自己的状态是俱乐部希望看到的。

  赛季初,安切洛蒂曾说过:“他和卡卡初到米兰不同,巴西人很外向,而他多少有点内敛,这影响了他的发挥。”在主帅看来,古居夫的能力毋庸置疑,需要走出心理这一关,俱乐部也在不断激励他。“赛季初,俱乐部找我谈了一次话。”古居夫赛后透露,“我当时的确想离开队,但俱乐部向我保证了新赛季的出场时间,虽不是主力,也证明了俱乐部对我的信任。但坦白讲,我还是觉得俱乐部食言了,出场时间没有像他们保证的那样多。”但从本周末开始,球队又将进入连续的一周双赛阶段,古居夫也并非没有机会。

  罗尼“争取”五分钟

  至于伤员罗纳尔多,加利亚尼在上周六接受采访时显得非常乐观,“罗尼的身体状况很好,已经痊愈,下轮对阵恩波利,应该能出场。不过在周二,还要做最后一次磁共振检查。另外,周四队内有场训练赛,届时将做最后检测,我们需要的是,交给安切洛蒂一个完全康复的罗尼。”

  由于上次的疏忽差点导致悲剧上演,这一次加利亚尼变得小心翼翼。上周中,罗尼已接受了一次磁共振检查,结果并不好。但上周六的那次复查中,结果却一切正常,随后便进入了有球训练阶段,教练组只给他安排了简单的带球训练,目的就是检查腿部是否还有疼痛。教练组的目的很明确,希望能让罗尼出现在周日对阵恩波利的大名单之内,让他能尽快找到到正式比赛的感觉,哪怕只是5分钟。

  在经过两个半小时的训练后,罗尼感觉非常好,疼痛也已完全消失。如本周二的检查一切正常,他就将正式归队训练。上周日,全队放假,罗尼也抽空做起了好爸爸,陪着从马德里赶来的儿子罗纳尔德闲逛了米兰城。

  卡拉奇“扑出”迪达

  目前,队中最郁闷的无疑是迪达了。本周一,俱乐部将正式提交上诉,为迪达申请“减刑”。俱乐部专职律师马塔雷萨表示:“上诉结果需要三四天时间,我们希望欧足联能重新考虑他们的判罚。”俱乐部希望把迪达的停赛变成罚款,不过,这个要求的确不太现实,欧足联最多会减少一场停赛。

  上周五,球队出征西班牙,迪达主动要求留守米兰城。10天后的

冠军杯,卡拉奇将取代迪达,在毕尔巴鄂的那场友谊赛,他交了一份不错的答卷,全场至少做出了5次精彩扑救,
澳大利亚
人不错的状态让俱乐部有所欣慰。而那么本周日同恩波利的比赛,安切洛蒂也很可能会派上卡拉奇,提前为冠军杯“热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