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米热身赛引发阿德新伤 中场铁脊复出曼奇尼之子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1:23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国米上周五和青年队的友谊赛十分轻松,伤员达库出任裁判,曼奇尼使用了克雷斯波、克鲁斯、阿德三前锋,结果克雷斯波拉开进球帷幕,克鲁斯梅开二度。中场由菲戈、索拉里、维埃拉构成,后场是马克斯维尔、科尔多巴、萨穆埃尔、塞萨尔。

  由于12名国脚周四和周五才归队,本周六对雷吉纳的首发阵容,曼奇尼将主要在上述人员中挑选。斯坦和伊布拉没有长途旅行,也可能进入主力名单。打完联赛的国米将直接从雷吉纳飞往莫斯科,准备下周二的冠军杯。

  友谊赛最大亮点当属伤愈回归的维埃拉,法国中场因上个月参加国家队与意大利和苏格兰两场外围赛染伤,缺席至今,还引发了国米与法国队之间的摩擦,曼奇尼还把维埃拉的缺阵作为

冠军杯首败的主要原因。本场维埃拉表现从容,摆脱伤病困扰,对曼奇尼是个极大安慰。

  阿德运气没那么好,比赛表现不错,但引发了背伤,第二天训练只完成一半就退出,周末能否出场还是未知。更大的病号是马特拉济,他8月22日在意大利对匈牙利的友谊赛中右大腿受伤出现严重血肿,队医表示他的复出时间还要在一个月左右,最理想也得等到10月31日对恩波利,或者拖到下个月打尤文。

  友谊赛下半场,曼奇尼的儿子菲利普在青年队替补出场,首次和父亲的球队过招,打中场的他上周六刚年满17岁。上周六晚,马克斯维尔为感谢国米队医组治愈自己在阿贾克斯染的伤病,特意组织了名为“马克斯维尔一年之后”的主题晚会,地点在国米体能教练比谢

奥迪建立的体育恢复中心,曼奇尼携子参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