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主帅卡马乔否决出租于大宝:他能胜任本菲卡前锋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09:53  足球-劲体育

  特约李丹里斯本报道 在冬季转会窗重启日(08年1月1日)日渐临近之际,由于本菲卡内部锋线竞争剧烈,近日部分葡萄牙媒体传出了于大宝将被放弃并被租借至其他球队的说法,“谁说我要把于(大宝)租出去”,卡马乔如此回应记者的提问。

  事实上,本菲卡前锋线确实存在人员过剩的情况。目前卡氏军团中两名大将戈麦斯和卡多索的地位无人能够动摇,至于贝尔格西奥、蒙托拉斯以及于大宝三名前锋只能竞争替补位置。在一次正常训练日结束后,卡马乔对记者说:“卡多索和戈麦斯两人实在太累,因为有俱乐部和国家队两边的比赛,但其他前锋无法及时完成顶替位置的任务。”于是葡萄牙媒体随后便爆出了“于大宝将被租借至外队,本菲卡要继续引进强力前锋”的消息。在葡萄牙媒体爆出这个消息之后,记者第一时间与卡马乔取得了联系,卡马乔的态度是十分惊讶,“谁说的要把于租出去”。卡马乔认为大宝有实力,而且还有很大的提高空间。“他能够胜任自己前锋的位置,虽然可能需要花点时间。”

  从目前情况来看,贝尔格西奥在一个半月以前的一次训练中受伤,虽然伤情已经恢复,但是其状态却没有能够得到信任,已经多场比赛没有能够进入18人名单。蒙托拉斯同样一直以来伤病缠身,也远没有达到上场要求。于大宝是三人中获得机会较多的一个,在前不久进行的联赛杯上,还代表本菲卡首发上阵。葡萄牙联赛由于国家队比赛的关系停赛两周,20日本菲卡将会在主场迎来新一轮的联赛杯的比赛,对手是葡超中下游球队圣图巴尔。戈麦斯和卡多索都将是疲惫归来,如果不出意外大宝将能够再次获得上场的机会。“我不关心租借的事情,现在的目标就是尽快地提高自己,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表现出自己的能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