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寻宝行动挖出超新星 不惜巨资砸向“特别的天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09: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太阳报》报道,曼联正打算签下一名17岁的黑山少年前锋斯特芬-约维蒂奇,报价在700万英镑左右。约维蒂奇目前效力于塞尔维亚的贝尔格莱德游击队俱乐部。

  一般来说,这个年龄段的选手能开到700万英镑以上,已经属于非常昂贵的投资,但在弗格森眼中,约维特奇是个够特别的天才,老爵爷并不计较这笔700万的巨资,他只打算快速行动将其纳入帐下。

  约维特奇于89年11月2日生于铁托格勒(现名波德戈里察),在2007年3月代表首次黑山国家队出战A级赛事,对手是匈牙利。目前他为游击队队出战54场进18球,本季一共打入六球,在8月2日进行的联盟杯资格赛上,他在和来自波黑的俱乐部兹林斯基的比赛中,上演他职业生涯中第一个帽子戏法。

  以约维特奇的竞技经历,进入

曼联一线阵容不现实,显然他是弗格森又一笔未来投资,而且先将其在预备队锻炼一下,也能加强曼联预备队过于平庸的锋线力量。

  在曼联队内也传来好消息,因伤休息了很久的加里-内维尔终于要披挂出场,由于3月份在和

博尔顿比赛中十字韧带严重受伤,打那之后加里就一直处在修养状态。虽然目前身体已经恢复,但为了调整一下自身的竞技状态,他先将在和10月24日的预备队联赛中亮相,对手是维冈预备队。如果一切正常的话,11月3日对阿森纳的强强对话,或许是他半年后第一次的正式联赛亮相。(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