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星巴西迎来首场世界杯预选赛 卡卡"捆绑"罗比出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4日19:04  新华网

  新华网巴西利亚10月13日电(记者陈威华、赵焱)根据巴西媒体的统计数字,在没有罗纳尔多的巴西队中,由卡卡和罗比尼奥组成的中前场在进球效率上竟然高于“外星人”。

  据统计,罗纳尔多在为国家队效力期间,进球效率是平均每场比赛进0·64个球,而卡卡仅为平均每场比赛进0·3个球,罗比尼奥仅为平均每场比赛进0·25个球。

  但是在邓加率领的这支巴西队中,由于没有罗纳尔多,卡卡和罗比尼奥的能力得到提升,其中缺席美洲杯赛事的卡卡在邓加麾下已经攻入6球,进球效率一下子提高53%,达到平均每场0·46个球。罗比尼奥已经攻入7球,进球效率也增加了50%,达到平均每场0·37个球。

  这么算下来,卡卡和罗比尼奥组合的总进球效率已经达到平均每场比赛进0·83个球,高于罗纳尔多的进球效率。因此,从这组统计数字来看,邓加坚持不用超重的罗纳尔多非常正确。

  不过,罗比尼奥和卡卡两人依然对罗纳尔多表示了充分的敬意。据《圣保罗报》13日报道,罗比尼奥将罗纳尔多称作“总统”:“只要罗纳尔多恢复状态,他就能决定比赛胜负。”卡卡则表示:“(罗纳尔多)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之一。我一直说他是我们大家的榜样。”

  巴西队12日晚已经出发前往哥伦比亚,将于14日开始2010年

世界杯南美赛区
预选赛
的首场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