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10欧锦赛产生首支晋级队 德国平爱尔兰率先撞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4日13:02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 北京时间今晨,2008欧洲足球锦标赛预选赛D组一场焦点战诞生了预选赛第一个幸运儿,在科洛克公园球场的比赛中,德国队客场0比0战平爱尔兰,排名第3且只剩2轮比赛的爱尔兰队落后德国队8分,因此德国队提前3轮获得小组出线权。

    ·视频-梅策尔德狮甩难敌"双"门将 德国客场收平局

  ■弗林斯伤愈复出

  本场比赛,双方均排出了一个442阵型。德国队巴拉克、克洛泽、拉姆、斯奈德等多名主力受伤缺阵,本场比赛因此也成为检验新人的一个机会。莱曼继续出任首发门将,后卫线上梅策尔德和默特萨克搭档主力,扬森与弗雷德里希一左一右。中场伤愈复出的弗林斯与“小猪”施维因施泰格领衔,特罗肖夫斯基和弗里茨出任两翼,锋线由库兰伊与戈麦斯搭档。爱尔兰队英超球员芬南、基恩和卡斯利也悉数登场。

  ■“小猪”受伤离场

  由于只需1分就可以出线,上半场开始后,德国队和爱尔兰队打得非常有耐心,双方主要集中在中场的争夺,在爱尔兰的凶悍拼抢下,德国队的中场并没有占据多大优势。第20分钟,施维因施泰格在与对方争球中头部受伤,血染战袍。第23分钟,德国队就已经损兵折将,来自勒沃库森的中场球员洛尔弗斯替下受伤的施维因施泰格。被迫换人之后,德国队显得非常混乱,完全不能形成有效的进攻,场面一度非常难看。

  ■爱尔兰攻势如潮

  下半场开始后,爱尔兰队加强了进攻,德国队的防线疲于奔命,之后,德国队加强了攻势,用波多尔斯基换下表现平淡的戈麦斯。双方的表现虽然尚算积极,但都无力真正威胁对方球门,最终,全场比分定格在0比0。而德国队也凭借这张白卷昂首出线。

  (朱古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