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拜仁将士提前享受万圣节 《图片报》:他们能吓死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4日12:41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林龙

  拜仁在这个周末为各支国家队贡献了十名球员,这其中甚至包括代表德国联邦国防军球队到印度参加“军队足球世界杯”的20岁小将费尔斯特纳。近半支球队的离开让慕尼黑塞伯纳大街的拜仁俱乐部显得有些冷清,这是“留守部队”所不愿看到的。所以,他们挖空心思让更衣室里依然充满着欢声笑语,而他们采取的方式则是让10月30日的万圣节提前降临。

  按照《图片报》的话来说:“拜仁不仅在球场上以远远高出一筹的技战术水平来震慑对手,他们同样也善于利用恶作剧来恐吓自己人,相信我,他们绝对是一把好手。”

  球队的体能教练考梅斯在周五的训练结束之后想进更衣室里洗个澡,结果在门口被吓了一大跳,一个戴着丑陋猪脸面具的球员伴随着难听的猪叫声音突然出现在他的面前,而这还不是全部。“猪”的后面还跟着一个“死人头”,然后是表情狰狞的大猩猩,最后是一个长鼻子的魔鬼。一个接一个的怪物让考梅斯吓得迈不开步子,过了好半天才反应过来,这些怪物都是刚刚在球场上接受自己训导的拜仁球员,弄得考梅斯哭笑不得,恨不得再在场上好好教训他们。

  这些面具在万圣节可能不算什么,但在平常的日子里还是有些杀伤力的,考梅斯就成了这样一个“受害者”。为什么要针对考梅斯?《图片报》开玩笑说:“考梅斯在训练中太冷酷无情了,所以球员们都想‘报复’他,他们成功了。”

  需要指出的是,所有的面具都是兰兴提供的。卡恩的受伤让他可以踢一个多月的主力,心情自然不错,所以才有兴致玩这样的游戏,他自己买来了不少面具,可能原本也打算到万圣节才用,不过现在他们把这些鬼把戏都提前了。兰兴自己扮演了长鼻子的魔鬼,戴猪脸的是莱尔,戴骷髅头的是伊斯梅尔,这些人都主动以真面目示人了。惟一的悬案是大猩猩。“猜猜看,谁是大猩猩?”《图片报》向全国球迷征集答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