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媒体赞毕尔巴鄂令米兰狼狈不堪 他们缺的只是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4日12:02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沈庆丰

  毕尔巴鄂球员把对阵AC米兰的比赛想象成一道美味大餐,毕竟与欧洲冠军的同场竞技的机会,不是随便哪支球队都能得到的,不过,AC米兰方面众多球星的缺阵,还是让这道大餐乏味了不少。

  但能0比0逼平欧洲冠军,而且还差一点战胜对手,又让“巴斯克雄狮”感觉信心倍增。在西甲联赛排行榜上,毕尔巴鄂竞技7战过后1胜3平3负仅排第17位,俱乐部上下希望能以这场比赛能成为转折点,球队从此可以在西甲赛场上一帆风顺。

  《每日体育报》认为,这场比赛毕尔巴鄂竞技唯一欠缺的就是进球,比赛中埃切贝利亚、阿莫雷贝塔和蒂科都有精彩的射门,无奈AC米兰门将卡拉奇发挥出色,先后将三人的进球企图扼杀。下半场,毕尔巴鄂竞技主帅卡帕罗斯换上年轻射手拉莫斯,拉莫斯也获得了两次好机会,但都未能把握,而大卫·洛佩斯的直接任意球,又被门框挡出。

  “进球,这一足球的调味料,看来并不愿意加入到毕尔巴鄂竞技的晚宴中。尽管‘巴斯克雄狮’反复寻找进球,但就是无法破门,我们看到了不少的机会,不少的射门,而且有一些角度很刁钻,但和在联赛中一样,进球并不愿意与毕尔巴鄂竞技亲近。”《每日体育报》评论说。

  毕尔巴鄂竞技看上去欠缺运气,但事实上也真实反映了这支球队进攻乏力的缺点。尽管没有进球,逼平AC米兰还是让毕尔巴鄂竞技低沉的士气得到了提升,球迷都表示,球队在欧洲冠军面前获得了成长。不过,主教练卡帕罗斯不敢高兴过头,他在赛后指出:“毕尔巴鄂竞技要想成为我们理想中的那支球队,还有许许多多的工作要做,比如,阵型上我们还需要更加紧凑。我们的问题不在于欠缺进球,尽管我们现在确实进球不多。我相信,只有创造了机会,那进球迟早会来到,我们接下来还是要在创造机会上下功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