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尔蒂尼联袂帕托首发出场 老少组合撑起米兰门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4日11:57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沈庆丰

  尽管对阵的是欧洲冠军AC米兰,毕尔巴鄂竞技的圣马梅斯球场还是未能吸引太多的球迷前来观战,而无论比赛的过程还是结果,都证明那些选择留在家里观看电视直播或者做别的事情的球迷才是正确的。AC米兰与毕尔巴鄂竞技0比0战平,双方都错过了一些机会,而且“红黑军团”的大部分球星都缺阵,甚至主教练安切洛蒂也没有跟随球队前来,用《世界体育报》的话说,是双方在错误的时间选择了一场错误的比赛,“这样的比赛没资格写入任何一家俱乐部的历史。”

  安切洛蒂暂时将帅位让给塔索蒂,卡卡等大牌因为入选国家队而缺阵,不过,也有值得一提的,比如,伤愈复出的队长马尔蒂尼自5月23日

冠军杯决赛以来首次亮相,巴西小将帕托也获得了第二次代表
AC米兰
出场的机会。帕托与未能入选
意大利
国家队的吉拉迪诺组成锋线,塞尔吉尼奥、卡福、埃莫森等一干老将也出现在上场名单中。门将位置上,迪达被欧足联禁赛两场,AC米兰教练组着重考察了卡拉奇的状态。

  开场不久后,上轮联赛梅开二度的吉拉迪诺禁区推射稍稍偏出,但AC米兰遭遇厄运:第16分钟,内斯塔防守中与对手冲撞受伤,小将达米安在第20分钟不得不匆忙上阵顶替。内斯塔的受伤,让米兰球员不敢拼得太凶,中前场相应减少了带球突破,而以传球、渗透为主。第33分钟,布罗基与吉拉迪诺在前场打出精妙配合,可惜临门一脚处理欠佳,这也是米兰上半场最好的得分机会。上半场补时阶段,毕尔巴鄂发动快速反击,达米安在防守中失去位置,卡拉奇一对一的情况下成功封阻对手射门。下半场比赛,塔索蒂出于保护球员的目的考虑,将马尔蒂尼、帕托换下,布鲁斯卡金、奥巴姆扬替补上场,第58分钟,米兰再次做出换人调整,由三号门将菲奥里替换卡拉奇出场。比赛最后时刻,毕尔巴鄂禁区前直接任意球撞柱而出,双方最终只能以0比0互交白卷。

  《米兰体育报》说,这场比赛本来是专为帕托准备,但巴西人却仅仅享受了上半场45分钟。帕托在场上的移动非常不错,尤其是在左路制造了不少威胁。不过虽然只有半场时间,但这位巴西小将还是展现出了自己巨大的潜力。另外,AC米兰还在门将位置上有所收获,本场比赛米兰的主角堪称卡拉奇,他在上半场做出两次漂亮的扑救,并在下半场有过一次精彩的救险,而顶替他出场的菲奥里也有不错的表现。但内斯塔的伤情也令人揪心,他大腿具体的受伤程度还有待进一步确认,但如果因此无法赶上冠军杯,AC米兰的防线在失去了迪达之后,无疑将遭受又一次重创,毕竟马尔蒂尼刚刚复出,卡拉泽还在养伤,博内拉欧战经验不足,AC米兰少不了内斯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