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大利公布友谊赛名单:吉拉亚昆塔领衔 皮耶罗仍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4日07: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于下周中意大利没有欧锦赛预选赛的比赛,主教练多纳多尼也特意给蓝衣军安排了一场友谊赛,对手是南非。在今天轻松赢下格鲁吉亚之后,多纳多尼也公布了这场友谊赛的大名单。

  出现在这份名单中的基本都是一些边缘国脚,包括AC米兰的吉拉迪诺以及尤文图斯的亚昆塔,而队长卡纳瓦罗的弟弟保罗-卡纳瓦罗也第一次被召入了国家队。不过,皮耶罗与因扎吉并没有出现在这份名单中。

  附意大利大名单:

  门将:阿梅利亚(利沃诺)、库尔齐(

罗马)

  后卫:扎卡尔多(巴勒莫)、梅斯托(乌迪内斯)、博内拉(

AC米兰)、甘贝里尼(佛罗伦萨)、保罗-卡纳瓦罗(那不勒斯)、基耶里尼(
尤文图斯
)

  中场:多塞纳(乌迪内斯)、德罗西(罗马)、帕伦博(桑普多利亚)、诺切里诺(尤文图斯)、蒙托里沃(佛罗伦萨)、塞米奥利(佛罗伦萨)、福贾(卡利亚里)、毛里(拉齐奥)

  前锋:罗西纳(都灵)、卢卡雷利(顿涅茨克矿工)、吉拉迪诺(AC米兰)、亚昆塔(尤文图斯)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