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预赛-德国客场平爱尔兰 日耳曼战车提前3轮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4日04:41  新浪体育
欧预赛-德国客场平爱尔兰日耳曼战车提前3轮出线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02:45(爱尔兰当地时间19:45),2008欧洲足球锦标赛预选赛D组一场焦点战在科洛克公园球场展开争夺,德国客场0比0战平爱尔兰。排名第3且还剩2轮比赛的爱尔兰落后德国8分,因此德国提前3轮获得小组出线权。

    ·视频-梅策尔德狮甩难敌"双"门将 德国客场收平局

  德国人上次做客取胜爱尔兰还是1979年的热身赛,而爱尔兰主场取胜德国更要追溯到1956年。双方历史交锋15场,德国7胜3平5负稍占优势。第7分钟,效力于伯明翰的凯利飞铲弗里茨,他受到瑞典裁判汉森严厉的口头警告。5分钟后,施魏因斯泰格和基尔巴尼在争顶时相撞受伤,前者血流不止下场,后者眉骨破裂在被临时处理后继续比赛。

  德国第17分钟险些破门,延森左路传中,戈麦斯前点7码处射门稍稍高出。1分钟后,罗尔费斯换下受伤的施魏因斯泰格。第29分钟,莱曼扑出罗比-基恩在小禁区边缘的低传。1分钟后,里德直传罗比-基恩,

热刺前锋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射门被莱曼封堵。第35分钟,埃弗顿中场卡斯利对弗里茨犯规被黄牌警告。第37分钟,弗里茨开出角球,梅策尔德的头球攻门被芬南在球门线前解围。第44分钟,邓恩对库兰伊凡贵被黄牌警告。

  爱尔兰下半场连续施压逼得3次角球,第51分钟,德国人解围角球后迅速前压,凯利头球前冲,反越位成功后的罗比-基恩12码处却将皮球挑送给莱曼错失良机。随后莱曼出击解围后抱住皮球拖延对方发球,阿森纳门将被黄牌警告。第55分钟,弗林斯对基奥犯规也得到黄牌。第64分钟,波多尔斯基换下戈麦斯。

  第68分钟,弗里茨禁区边缘左脚抽射偏出。第72分钟,波多尔斯基禁区边缘外左脚抽射高出。随后卡斯利25码处凌空抽射偏出。第76分钟,罗比-基恩巧妙传球,隆格20码处的低射被莱曼没收。第83分钟,延森左路传中,库兰伊头球攻门偏出。

  爱尔兰出场阵容(4-4-2):1-吉文;5-邓恩,3-凯利,2-芬南,4-奥布莱恩;6-卡斯利,11-基尔巴尼(92',19-莫菲),7-里德,8-基奥(80',12-麦克格雷迪);10-罗比.吉恩,9-多伊尔(70',17-隆格)

  德国出场阵容(4-4-2):1-莱曼;21-梅策尔德,17-默特萨克,3-弗雷德里希,27-弗里茨;2-延森,8-弗林斯,28-特罗霍夫斯基(91',35-卡斯特罗),7-施魏因斯泰格(18',38-罗尔费斯);32-戈麦斯(64',20-波多尔斯基),31-库兰伊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