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森纳锋线新宠解密神勇状态 发泄中的魔兽有多可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21:58  新浪体育
阿森纳锋线新宠解密神勇状态发泄中的魔兽有多可怕
阿德巴约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的多哥前锋阿德巴约在赛季初状态神勇,在六场英超中打进了六球,对于这样好的状态,他解释说,夏天时的受伤是一个原因。

  阿德巴约在跟随阿森纳前往奥地利备战新赛季时受伤,这让他十分恼火,但也带来了动力。阿德巴约说:“当我在奥地利的训练营时,受了一次伤,这让我非常的失望。”

  “因此当我复出后,我心里充满了渴望和愤怒,我需要发泄一下,这也是我赛季初表现这么好的原因之一。”

  在目前的阿森纳,阿德巴约和范佩西组成了锋线的完美搭档,荷兰人有精确的射门技术,阿德巴约的冲击力则让他成为了枪手的“魔兽”。阿德巴约只有23岁,照这样发展下去,他完全能够有更大的作为。(王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