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卡否认自己即将当爹 20岁娇美妻子罗琳仍以学业为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14:47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耿

  现在人们只关心卡卡的两件事:一件是他能否赢得本年度的“欧洲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的殊荣;一件是他是否在明年初就当爸爸了。显然,第一件事是卡卡不能掌握的,第二件事是只有卡卡和他的妻子才掌握的。在打听这个隐私问题的记者大大超过了关心他在国家队训练情况的人数的时候,卡卡只能出面说明了妻子尚未怀孕的事实。

  “自从我表达了想当爸爸的渴望之后,所有人都想把这个时间提前,我能够理解大家的心意。”卡卡表示。与当爸爸相比,他还有许多更迫切的愿望等着实现。“无论是在国家队还是俱乐部中,我都有许多计划要完成,包括代表巴西队去夺取世界杯和奥运会的金牌,还有为AC米兰征战年底的世俱杯比赛。”

  关于卡卡的妻子卡罗琳怀孕的消息是由

意大利八卦杂志《新闻披露2000》最先发布的,据说卡卡是在出席2008年米兰春夏时装周的时候向朋友透露这一喜讯的。当时,卡卡的原话是:“我最美好的愿望是自己成为父亲的那个时刻,握住孩子的小手,这是我最期待的。”显然,卡卡原话的意思也并没有透露自己的妻子已经怀孕,是朋友和媒体借题发挥了,他们显得比卡卡本人还要着急。

  其实,早在今年3月份的时候,卡卡就曾以无比期待的口气流露出自己对于成为父亲的渴望,他认为孩子的诞生能够让自己和卡罗琳的生活变得更加完美、更加幸福。而这一次不过是卡卡再一次地表达了这种渴望,但现在显然还不是时候。

  “卡罗琳首先要完成她的学业,对此(生孩子)她还没有打算,她正在攻读一个时装产业方面的课程,现在还没有时间考虑生孩子的问题。”卡卡表示。而且,他认为,他和卡罗琳都还年轻,还有许多事情要做,不能分出时间来给孩子,所以现在只有等待,等合适的时机再作打算。

  卡卡只有20岁的清纯爱妻卡罗琳现在依然已学业为重,不过她本人并没有进军时装界或是娱乐圈的打算,因此既然卡卡那么希望赶快为人父,相信只要等到娇妻学业完成之后,两位年轻人还有着大把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