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萨准备与伊涅斯塔续约 毁约金1.5亿欧元成为非卖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13:48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谢勤德

  2005-2006赛季是崭露头角的新秀,2006-2007赛季是巴塞罗那的最佳12人,而在本赛季,伊涅斯塔已经彻底甩去了新星的帽子。主教练里杰卡尔德称其是主力阵容中不可或缺的一员,亨利在加盟诺坎普后第一个赞美的不是梅西,不是小罗,而是这个不起眼的小个子:“身后有他这样的球员,进球总是很容易。”现在,巴塞罗那准备正式在合同方面给予伊涅斯塔巨星级待遇,贝基里斯坦已经召见了伊涅斯塔的父亲兼经纪人老伊涅斯塔,不出意外的话,伊涅斯塔很快便会得到一份新合同。

  伊涅斯塔目前的合同到2010年截止,距离现在还有很长一段时间,促使巴塞罗那俱乐部早早动手续约的原因除了伊涅斯塔的表现实在出色之外,还在于他的毁约金有些过低了,仅为6000万欧元,对财大气粗的豪门俱乐部来说,这个数字只是半堵墙,只要一用力,就能跳过去。本赛季开始前,

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就与老伊涅斯塔取得了联系,表示愿意为伊涅斯塔支付全额违约金,只是由于伊涅斯塔并不愿离开巴塞罗那,这件事才很快变成了历史。

  但随着伊涅斯塔的逐渐成熟,对他有意的俱乐部越来越多,谁也不能保证下一次他还会对支票簿说不。未雨绸缪的巴塞罗那俱乐部准备将伊涅斯塔的毁约金提升至1.5亿欧元,只是一个足以抵御一切外部进攻的数字,要知道罗纳尔迪尼奥的毁约金也不过1.25亿欧元而已。“实际上,1.5亿与1亿没有本质区别。”《世界体育报》评论道,“之所以要将伊涅斯塔的毁约金定这么高,巴萨的意图并不在于为了以后能多收获5000万欧元,而在于向对伊涅斯塔有意的俱乐部传递信息:‘别打主意了,他是非卖品!’”

  当然,伊涅斯塔的年薪也会跟着毁约金一同上涨,目前伊涅斯塔的年薪仅为180万欧元,在巴塞罗那俱乐部内属于中低水平,而在续约后,他有望拿到与罗纳尔迪尼奥、梅西、德科等人同一级别的顶级年薪,至于合同的期限,考虑到伊涅斯塔今年才23岁,巴塞罗那俱乐部很可能与其签下一份为期7年的长约,届时他将与梅西一样成为队内合同年限最长(至2014年)的球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