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穆里尼奥也包二奶? 与情妇厮混两年过双重生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13:25  深圳晚报

  本报讯 穆里尼奥作为教练是足球场的独特风景,他傲慢、狂放不羁以及口无遮拦,并因此吸引了大量女球迷的喜爱。关于穆里尼奥的感情生活大家都知之甚少,不过今天出版的《太阳报》披露出了独家秘闻,穆里尼奥竟然背着自己的妻子与一名情妇厮混了两年时间。

  穆里尼奥这名情妇的名字叫埃尔萨。苏萨,芳龄34岁,有着一双迷人的双眼和披肩秀发。

  《太阳报》透露穆里尼奥在2001年执教葡萄牙的一支小球队雷利亚,而穆里尼奥的妻子和女儿则留在他们的家乡塞塔布尔。随后穆里尼奥在雷利亚镇结识了苏萨,随后几个月时间穆里尼奥对苏萨发起了追求。

  苏萨在雷利亚镇上开着一间小的时尚店,2001年的一天穆里尼奥急忙忙走进店里并邀请苏萨共进晚餐。穆里尼奥对苏萨说她是自己见过的最漂亮的女孩,并表示自己刚来雷利亚镇不久,并不认识太多的人。之后穆里尼奥给苏萨写了很多情书,关系确认后穆里尼奥被人看见多次在公开场合亲吻苏萨,和她一起用餐以及亲密的交谈,此外两人还一起前往摩纳哥度假。

  穆里尼奥于2002年1月执掌了葡萄牙豪门波尔图的教鞭,他也将苏萨带到了波尔图,在俱乐部安排的一间公寓里穆里尼奥和苏萨

同居了8个月的时间。而且穆里尼奥在向波尔图球员和经纪人介绍苏萨时是以妻子的身份,以至于波尔图的球员都以为苏萨是穆里尼奥的妻子。

  其实穆里尼奥真正的妻子名叫玛蒂尔德,1989年与穆里尼奥结婚,两人生了一女儿和一儿子,女儿今年11岁名字也叫玛蒂尔德,儿子今年7岁叫做何塞-儒尼奥尔。从穆里尼奥鬼混开始,玛蒂尔德一直不知道穆里尼奥过着双重生活。

  穆里尼奥称呼苏萨为他的公主,并且经常给她送礼物,苏萨经常以穆里尼奥妻子的身份出现在看台上观看穆里尼奥的比赛。苏萨还透露了她和穆里尼奥性事的一些细节,苏萨表示穆里尼奥是一个性欲很强的人,并透露穆里尼奥特别喜欢听着英国著名歌手斯汀的摇滚歌曲做性事,而且一缠绵就是几个小时。在两人性事的过程中,苏萨称呼穆里尼奥的昵称为特殊人。穆里尼奥对苏萨百依百顺,甚至有时让她决定该去哪家俱乐部执教。

  《太阳报》特地前往雷利亚镇采访了苏萨,苏萨表示这所有的一切都是真的。随后苏萨还和昔日本菲卡的律师帕玛斯一起接受了《太阳报》的采访,帕玛斯曾经在大学和穆里尼奥同窗过四年,帕玛斯表示穆里尼奥总是骗苏萨,他总是告诉苏萨未来他俩能够正当地在一起。此外苏萨和帕玛斯都确定了一点:穆里尼奥在所有人面前都是以妻子的身份介绍苏萨的。

  此外苏萨在雷利亚镇的一位挚友也证实了两人的关系,“在2001年10月的一天,我在一酒吧等待苏萨,然后她和穆里尼奥一起来了。整晚上穆里尼奥都牵着苏萨的手并且亲吻她。当我向苏萨询问详情的时候,苏萨告诉我她正在和穆里尼奥交往,两人都是一见钟情。他俩秘密交往了几个月,并且最终决定以夫妇的身份面向众人。”

  苏萨表示他与穆里尼奥呆在一起的最后一夜是2003年底,随后在2004年穆里尼奥成为了切尔西的主教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