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天才人物惊艳表现后竟言转会 离开米兰或许更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11: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客场战胜毕尔巴鄂竞技,观看比赛的西班牙记者指出,除了门将外,AC米兰表现最好的有两个人,“一个是帕托,一个是古尔库夫”,21岁的古尔库夫比赛一开始在4-4-2阵型中司职右边前卫,下半时改打前腰,在两个位置上,都是AC米兰中场表现最活跃的一个。

  上半时古尔库夫就比较称职,由于位置的关系,他相当一部分精力投入到了防守当中,下半时帕托下场,阵型从4-4-2变为4-3-1-2,古尔库夫位置前移,承担起组织进攻的责任,因此表现更加抢眼。下半时比赛,开场不久,古尔库夫就有为AC米兰破门的机会,他前场积极断球后长驱直入,可惜对方后卫做出精彩的身后铲断--并不犯规,随后,一次边线的“马赛轮盘”过人把对方的后卫甩出了边线,队友在场上也不禁为他鼓掌,60分钟,古尔库夫主罚的任意球打在了人墙内对方一名球员的手臂上挡住了飞行线路,但主裁判示意是无意手球,随后,卡福的一次大脚解围在前场被古尔库夫在与对方争抢中漂亮的抢下形成反击突破,对方不得不在禁区前用犯规的方式阻止他。76分钟,法国人的禁区外远射还迫使对方的门将做出了精彩的扑救,与此前在联赛和冠军杯瞻前顾后的拘谨表现相比,今天的古尔库夫是完全放开了,踢得淋漓尽致。

  但也仅仅是在这样的友谊赛中,古尔库夫才得到了打满全场的机会,在联赛和

冠军杯,球队暂时成绩不佳,压力较大,安切洛蒂不敢轮换,不仅是古尔库夫,甚至埃莫森和今天带了半场袖标的布罗基都很少上场,久不登场难免状态不佳,有数的几次登场都犯下了错误,安切洛蒂就更不敢用他了,这就进入了曼奇尼过去所说的“越不用状态越差,状态越差越不用”的恶性循环,一场友谊赛的出色表现不算什么,此前蒂姆杯上古尔库夫同样出色,但到联赛还不是判若两人,古尔库夫更想要的是在正式比赛出场的机会。而现在,因为在
AC米兰
上场太少,他甚至落选了法国U-21青年队,而半年前,他还在梦想着进入国家队。

  赛后,古尔库夫甚至隐晦的表达了再没有机会可能会选择转会的态度,他说:“今晚我是尽了自己的全力,对于我的未来我真的很在意,我希望以后有更多一点的空间。如果我能够在比AC米兰小一点的球会踢球,我肯定会有更多的空间。当然我还是乐意在AC米兰这样的世界级豪门踢球的,与夏季时的预期相比,我现在打的比赛的比较少,我希望在本赛季剩余的时间里,我能获得更多的空间。”

  古尔库夫的潜力毋庸置疑,但成为豪门的主力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这不仅需要过硬的技术,还需要良好的心态和机遇,一些球员可以在中小球会成为万人景仰的偶像,但距离在豪门站住脚,总是差那么一点,不仅是古尔库夫,阿尔米隆、蒂亚戈在尤文图斯,马克斯维尔、苏亚佐在

国际米兰,都面临着同样的问题,如果不能达到心理的预期,继续强留也是对球员本人的耽误,或许转会也许是对双方更好的办法。

  (沈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