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托45分钟即成全队最佳 他所拥有恰是AC米兰稀缺元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09: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客场0-0战平毕尔巴鄂竞技,从比赛的场面来看,主队占据了更多的优势,其实比赛有一道分水岭,上半时双方各有机会,处于均势,下半时以帕托被奥巴梅扬换下为界,AC米兰的场面失势,尽管比赛没有转播,但现场的西班牙记者称“帕托是AC米兰除门将外两个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并不为过,他所指的另一个表现好的球员是古尔库夫。

  帕托本场只打了45分钟,没有进球,用塔索蒂赛后的话来说:“帕托在场上的45分钟有不少亮点,我们对他表现感到满意。”

  帕托在场上主要是能够对

AC米兰的踢法起到一些互补的作用,AC米兰在场上控制有余,但突破过人不足,这也是为什么球队在最后一传上总出现问题,因为缺少必要的强行突破在对方的防线中撕开空当,在这一点上,卡卡可以,罗纳尔多可以,甚至扬库洛夫斯基也可以,但今天三个人都没有上场,帕托在场上的45分钟时间里,他很大程度上肩负了卡卡过去所做的工作。

  帕托的拿球和带球确实给AC米兰带来了不少的亮点,上半时25分钟,帕托从自己的半场带球中路突破两人,但传球时犹豫了一下,可能是担心前场吉拉迪诺的位置越位,错过了稍纵即逝的直塞球机会,只得将球交给左路插上的塞尔吉尼奥,几分钟后,帕托左路精彩假动作突破闪开空当传中,可惜对方门将先吉拉迪诺一步将皮球得到,32分钟,帕托的分球线路清晰,可惜无人盯防的卡福传中质量糟糕,浪费了一次机会,上半时结束前,帕托完成了他本人本场最有威胁的一次打门,一次标志性的中路摆脱后一脚大力劲射,迫使对方门将阿兰苏比亚做出了一次精彩的扑救。

  当人们盼着帕托下半时重新登场时,他却被换下,塔索蒂赛后解释:“这是为了保护他。”帕托在上半时对方猛烈的防守下腿部感到有些不适,此前内斯塔已经因为受伤提前下场。

  尽管只打了45分钟,但帕托还是让人们看到了一些充满希望的东西,西班牙记者认为,通过在米兰内洛1个月的训练,帕托得到了进步,他在场上表现出的大局观和技术运用的合理性已经不像一个17岁的少年,但他同样不缺乏充满亮点的盘带和过人。

  在帕托下场之后,AC米兰在前场的控制力和突破能力明显减少,导致了下半时的失势,没有输球已经很幸运。

  两个月前,人们曾经让邓加评价帕托,邓加表示:“他还不够稳定,有时候出色,有时候在场上迷失。”一个月以前评价帕托人选巴西国家队的可能,邓加的回答变了:“我知道帕托的潜力出众,但我们还是考虑那些更有国际比赛经验的球员吧。”日前邓加的语气再次递进:“帕托是个极富潜力的孩子,我在等着他能够代表AC米兰参赛。”仅仅凭借训练和友谊赛,帕托一步一步接近巴西国家队,仅这件事情就已经是一个“现象”,当然,友谊赛毕竟是友谊赛,帕托还得通过1月6日开始的下半程联赛,乃至2月份的

冠军杯的考验,相信邓加也会在那个时刻格外关注他。

  (沈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