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尼:我不是英格兰绝对主力 与欧文搭档不存在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02: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本周末至下周中,2008年欧洲杯预选赛又将重燃战火,展开两轮角逐。现在仅在小组排名第二的英格兰队将首先在周六主场迎战爱沙尼亚队,随后在下周三客场挑战俄罗斯队。要想进军2008年欧锦赛的决赛圈,这两场比赛全取6分是英格兰队必须完成的任务。不仅对于英格兰队,对于队中的主力前锋鲁尼而言,这两场比赛也是自己阔别国家队7个月后一次重新证明自己的机会。

  在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鲁尼也表达了希望自己能够走出低谷,带领球队前进的决心:“我承认最近两年我在国家队的表现都很糟糕,我对我的状态感到很失望,这并不是出场时间的原因,每次出场我总是尽了自己110%的努力,结果却总是不理想。但是我相信,周六对阵爱沙尼亚队的比赛将是我国家队生涯一个新的开端。”

  在鲁尼状态低迷和受伤期间,赫斯基取代鲁尼成为英格兰队的正选前锋,在几场比赛中都有着十分出色的表现,而目前赫斯基的因伤缺阵也让主力位置再次回到了鲁尼手中。对此,这位

曼联的前锋说到:“赫斯基在过去的表现很出色,我很清楚,如果他没有受伤的话,主教练将面临艰难的决定,主力位置也不一定是我的。”

  鲁尼上次代表英格兰队进球还要追溯到2006年11月15日英格兰1:0战胜荷兰队的一场友谊赛中。而如果仅仅只算正式比赛的话,鲁尼已经整整三年多没有为英格兰队进过球了,他的上个正式比赛进球还是在2004年的欧洲杯赛中。本周末对阵实力较弱的爱沙尼亚队,对于鲁尼而言是一个绝佳的完成自我救赎的机会,“我现在斗志十足,我相信我会在周末的比赛中再次为英格兰队进球”。

  由于伤病和禁赛的影响,鲁尼上次为英格兰队出战也要追溯到2007年3月与安道尔的一场欧洲杯

预选赛中。在鲁尼缺阵的7个月时间里,英格兰队却显示出了惊人的强势,赢下了其间的全部三场比赛,目前在积分榜上仅落后克洛斯亚队3分排名第二,下周三客场对阵俄罗斯队的比赛将是决定小组出线的关键战役。

  对于目前球队的处境,鲁尼显得十分乐观:“由于前面几场比赛我们都取得了胜利,现在队内的气氛很轻松,在我上次国家队集训的时候,气氛可比现在紧张很多,队员们压力都很大。”在鲁尼看来,英格兰队小组出线肯定不成为题,“我从未怀疑过我们小组出线的问题,如果我们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全取6分的话,我们就肯定进入欧洲杯的决赛圈了。”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在这两场比赛中鲁尼将和欧文组成英格兰队的锋线,对于这位锋线搭档,鲁尼说到:“欧文对于英格兰队而言是一名十分重要的队员,他也为国家队进过很多球,我坚信,我们能在场上很好的配合,完成主教练交给我们的任务,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宁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