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于大宝被列入本菲卡转会名单 葡报称他可能被出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18: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葡萄牙当地时间本周四,该国有名的《记录报》的文章披露,本菲卡队将决定在转会窗口重开的时候转让一些球员,中国球员于大宝被列入了三名可能租借离队的球员当中。

  本赛季开始以前本菲卡引进了几名南美射手加强锋线,加上从青年队提拔上来的于大宝等球员,球队锋线上一度达到了七个人。教练从桑托斯换成卡马乔以后,西班牙人喜欢使用单前锋阵型,这造成很多前锋都很难获得机会。

  葡萄牙《记录报》的文章披露,卡马乔准备再买一名前锋,这样可以在现有的两名主力前锋努诺-戈麦斯和卡多索之间增加一定的竞争力。目前的阿根廷前锋贝尔格西奥表现让人失望得分很少,安哥拉国脚曼托拉斯被卡马乔弃用,于大宝现在也未能在一线队确立自己的位置。

  在冬季转会的最后一天,本菲卡确认自己在试图租借

西甲塞维利亚的乌拉圭前锋切万顿,但是未能成功。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卡马乔在冬季不引进其他人。新来的前锋一旦加盟,很可能将作为卡马乔的嫡系以及重点使用的对象确立位置。

  《记录报》提到,在本菲卡前场竞争激烈的情况下,三名球员已经被俱乐部放进了可以暂时转会离队的名单中,他们分别是安德雷-迪亚斯,科恩特罗和于大宝。

  这三名球员的位置分别是左后卫,前卫和前锋,如今

西班牙人准备将这些暂时难以打上比赛的球员先放到其他的俱乐部中去增加比赛的经验。时间是在明年1月转会市场重新开启后。

  文章提到,目前本菲卡竞争激烈,他们留在光明球场可能表现的机会不是很多,但是一旦能加盟其他球队,有希望以自己的表现引起本菲卡的关注。

  (若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