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皮耶罗去留将见分晓 加盟布雷西亚走上昔日巴乔轨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09: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德尔-皮耶罗也许遇到了事业生涯中又一次的危机时刻,在国家队多纳多尼已经把他请上了待定席,而在尤文图斯,他也成为了拉涅利手下的替补。如今他所要心烦的还有另外一件事情,原本以为能够顺利和俱乐部达成协议的续约谈判迟迟没有进展,在续约谈判胶着的时刻甚至外界还有了德尔-皮耶罗会不会从此离开尤文图斯的猜测。就连曾经向老将巴乔张开双臂的布雷西亚俱乐部的主席基诺-克里奥尼在谈到德尔-皮耶罗的续约问题时也戏言说:“如果我发现德尔-皮耶罗不再是非卖品,而价格我们也能接受的话,我会毫不犹豫的把他带回来。”目前布雷西亚在意乙联赛保持不败排名第一,该队中有皮耶罗的好友塔奇纳迪。

  曾经参与德尔-皮耶罗之前一次和

尤文图斯俱乐部续约谈判(1999年所签署的为期5年,每年100亿里拉年薪的合同)的律师帕斯夸林回忆了当时的情况:“续约谈判在合同到期前两年就开始了,然而在1998年11月的时候,由于德尔皮耶罗受伤谈判一度终止。尤文图斯没在那时和德尔-皮耶罗立刻续约无疑是极大的战略错误,这给我们赢得了时间。后来我们和尤文图斯的高层们吃了晚餐,又一起去喝酒,不过却一点都没提起续约谈判的事情。在6月29日晚上我们去了吉拉乌多的家,转天我们在尤文图斯总部签了合同。签好合同后德尔-皮耶罗过来拥抱了我,我得承认他拥抱我的时候我都有点担心我的肋骨了。他说这是千禧年的续约。翁贝尔托-阿涅利说这份合同的价值已经相当高昂了,不过德尔-皮耶罗和俱乐部的关系却保持得很好。”

  多纳多尼在昨天接受采访时曾告诫皮耶罗说谁都会有英雄迟暮的时候,也许这话没错。比起7年前,如今德尔-皮耶罗在尤文图斯俱乐部看来显然不在具有当初的价值。从夏天至今,经过了三轮面对面的唇枪舌战之后双方如今都没有了更多的情绪再去相互探讨或者彼此试探,无论是尤文图斯俱乐部还是德尔-皮耶罗的经纪人们都清楚,如今已经到了需要把话认真说开的时候。下周中将是双方就续约问题进行最后交涉的时候,届时一切都会明朗化,尤文图斯的旗手究竟是去是留,将很快就见分晓。

  在此之前双方已经进行了3次接触,该说的基本已经都说得差不多了。如果续约问题在双方第四次谈判的时候仍然讨论不出个结果,那显然是令人难以接受的。目前双方的主要分歧仍然围绕在经济待遇上。俱乐部坚持如果德尔-皮耶罗想要获得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那么年薪就要比现在减少30%,而这是德尔-皮耶罗方面所无法接受的。尤文图斯最多愿意为德尔-皮耶罗提供每年3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薪,而作为尤文图斯队长经纪人代表的他的亲哥哥斯泰凡诺,则坚持德尔-皮耶罗至少应该得到4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考虑到两年中俱乐部需要代缴的税款部分,这意味着双方之间的数额至少还有400欧元的差距。甚至俱乐部体育主管塞科在谈到和德尔-皮耶罗续约谈判的问题时暗示“也许我们有失去他的危险”。

  而面对种种事业中的不利因素,德尔-皮耶罗本人则表示自己在球场上用行动回击一切:“我会上场的。在对热那亚的比赛时我希望能够在赛场上用行动回击一切批评。”

  (加里波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