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于海预备队妙传再助攻 期待回国但俱乐部尚未点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00: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上轮荷甲联赛中,于海所在的维特斯队主场0-1负于费耶诺德队,于海曾有一次不错的传中,但是被队友顶高了,维特斯队也遭遇了近期荷甲联赛的主场两连败。

  本周维特斯队安排于海参加了一场预备队的比赛,客场对阵海牙,于海在比赛中表现的不错,他的助攻帮助本队打进了唯一的进球,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

  对于这次助攻,于海认为更多的是队友的功劳,“我这场比赛是踢满了全场,当时我是在左路,把球传到了中间,落点刚好在葫芦顶附近,他包抄把球打了进去”。

  最近有报道称,于海将参加

中国队对阵缅甸队的两场
世界杯
预选赛
,并成为足协这次海外征召中归来的第一人。事实上,这里边多少存在一点误会,在10月5日,荷兰当地媒体网站登出了效力维特斯队的于海入选中国队的报道,并且提到,于海表示很高兴为国家队比赛。

  于海介绍了当时的情况,“那天的确是有荷兰记者知道我首次入选了中国国家队以后,希望能够采访我一下,我就接受了采访,简单的聊了一下,表达了自己希望为国家队比赛的愿望”。

  不过事实上现在维特斯并未给于海一个明确的答复,“不久以前我拿到了中国足协给我的传真,我已经第一时间把传真交给了俱乐部,但是到目前为止,俱乐部还没有给我一个正式的答复,我自己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我想这几天俱乐部应该就给我答复了”。

  于海也表达了对于参加国家队比赛的向往,并表示不在乎因此影响自己在俱乐部的竞争和位置,“我觉得不会有太大的影响,如果能入选国家队的话是我的第一次。虽然辛苦一些比赛多一些,但是不会带来负面影响,反而还会提升自己的比赛经验。我觉得不会对我的俱乐部前景带来太大的影响。”

  虽然荷兰当地媒体列出了于海因回国缺席下轮荷甲对阵赫拉克勒斯的消息,但是目前从维特斯安排上看,还没有看到维特斯队安排于海回国的明显迹象,俱乐部甚至可能安排于海下周继续踢预备队的比赛来保持状态,而于海现在也只能一颗红心两手准备,准备好归国的同时,也做好了继续留在荷兰的考虑。

  (杨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