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特雷泽盖否认与亨利配合不佳 尤文杀手道出最佳接班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8:29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 同为目前意甲最佳射手,伊布是瑞典不可或缺的中锋,特雷泽盖则被法国队排除在外。尤文图斯教练拉涅利对法国队教练多梅内克只有“感谢”的份儿,他在日前新闻发布会上说:“我非常感谢多梅内克,甚至想给他献一束花。今天全世界的教练都会召大卫入队,但多梅内克不是。这样对我们更好。”

  有人认为,特雷泽盖落选的重要原因是与亨利配合不佳,但特雷泽盖反驳道:“我总是适应教练的要求,但多梅内克从来不来都灵观看我的比赛。显而易见,亨利和阿内尔卡是他的第一选择。我尊重他的选择,如果愿意,他可以给我打电话。我不放弃国家队,一旦得到召唤,我会立即乘坐第一班飞机前往国家队集训地。”

  在多梅内克眼中,特雷泽盖不但不如亨利和阿内尔卡,也不如萨哈、西塞和本泽马,而里昂中锋本泽马被认为是特雷泽盖的接班人。特雷泽盖说:“本泽马让我想起自己的年轻时代。他正踢一个伟大的赛季,但为了成熟,他应该到国外踢球,法甲展示了他,但顶点在其它地方。”

  特雷泽盖是尤文的主力中锋,今夏他与尤文续约到2011年。法国中锋指出,“这是一个新的起点,我为谱写

尤文图斯的历史而自豪。上赛季对于所有人都是困难的,我们为自己没有犯下的罪过付出了代价。但我们现在正走在美好的道路上,球会正变成一个家庭。”

  特雷泽盖重申,本赛季的目标是最佳射手和联赛冠军,“我要争取联赛最佳射手,进球是我的职业。联赛冠军当然更重要,这是我们隐藏的雄心。我们知道这很难,

AC米兰
国际米兰
和罗马球员之间非常熟悉,我们在出发时落后一步。但我们不踢欧洲比赛,故有时体力更好,也有更多时间准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