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编外杀手点评足坛美男子 否认曾和舍瓦激烈争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8:25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 尽管AC米兰前锋吉拉迪诺在上周日晚对拉齐奥的比赛中终于解冻并梅开二度,但他与前AC米兰前锋博列洛的进球数却是2比5。在接受《晚邮报》采访时,效力热那亚的博列洛不愿进行这种比较,但对自己过去在米兰不受重用颇为不满。

  博列洛说:“我不与任何人竞赛,而且难道我可以说的吉拉迪诺的坏话?他在意甲有89球的进账,而我仅仅进16球。我仅仅对目前正在做的感到满意。有人对我不太信任,我指的不仅仅是AC米兰,在AC米兰期间,奥利维拉首发或替补,我被送到看台上。我在AC米兰时缺少的可能仅仅是信任。也许我现在更成熟一些,但更重要的、关键的词是信任。我在热那亚得到更多的信任。”

  博列洛是意甲有名的美男子之一,他与电视美女贝伦订婚后,球迷更讽刺他是情场得意、球场失意。博列洛辩解说:“

AC米兰的美男子是内斯塔和因扎吉;卡卡对女人也有很大的吸引力。可惜我没有与一个家庭妇女订婚,我爱的是一个电视姑娘,所以有人议论纷纷。但我不能在球场作出回答,如同其他美男子所做的那样,因为我被送上了看台。”过去也有人批评博列洛脚法不错,但“不会动脑子”。博列洛解释说,过去他在处理一些细节上确实存在缺陷,但与上场机会少有直接关系,“现在在热那亚完全是另一种音乐。”

  传闻博列洛过去曾与队友吵架,其中有舍瓦。博列洛断然否认:“我从未与任何人吵架。我总是尊重队友,也得到队友的尊重。上周我还与科斯塔库塔、安布罗西尼和卡拉泽一同晚餐。我与AC米兰核心球员保持着良好的关系,我现在进球时还会收到前队友的短信祝贺。前天我就收到皮尔洛和皮波(因扎吉)的短信。”

  博列洛的产权目前一半属于热那亚,另一半属于AC米兰,以他目前的表现而言,重返AC米兰大有希望,博列洛似乎也在等待着这一天,他对记者说:“幸运的是,我有年龄的优势。我今年25岁,还可以踢7、8年高水平的球,至少我希望如此。我才开始一个新的生涯,会遇到困难,但是继续这样下去,我将获得满足。我不知道能否重返米兰内洛,如果现在AC米兰要我,他们要出钱购买属于热那亚的另外一半的产权。因为存在钱的问题,事情比较复杂。”

  这次国家队大名单中,博列洛榜上无名,但在8天后在锡耶纳对南非的友谊赛中,他并非没有希望入选,博列洛在采访中表达了进入国家队的强烈愿望,“我在热那亚踢球,多纳多尼的助手博尔托拉齐就住在这里。他经常观看我们的比赛,而他在场时我总是踢得很好并进球。我觉得不久将进入国家队。联赛进球榜上,

意大利最佳射手是我和托蒂。现在皮耶罗和大因扎吉不进国家队了,年轻的意大利前锋是谁?是我和夸利亚雷拉。我是一个有雄心的人,我当然要尝试进国家队,假谦虚没有意义。”

  意大利足坛另一美男子科科也曾是希望之星,但在各种绯闻和伤痛中陨落,现在是

真人秀电视节目“名人之岛”的名人之一。博列洛当然不愿走科科的老路,他说:“像科科一样去名人之岛?我希望不会。人生固然变化莫测,但我有另外的计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