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新跟踪国足查尔顿抢人风波 帕杜理直气壮强留郑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7: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国国家队与缅甸队的比赛一天天的迫近,信任国家队主帅福拉多也正在积极的带队备战,但是这一次国家队的阵容比起亚洲杯来很可能要缺少几名关键球员。根据法新社报导,查尔顿对于国足对于郑智的征调置之不理,主教练帕杜更是直接毫无商量的拒绝了中国国家队的要求。这位主教练在接受采访时说:“我要对中国队说抱歉,我不能放郑智回去,如果他回国参加与缅甸的比赛,他会错过我们与狼队、普利茅斯队和女王园林巡游者队的三场关键比赛,因为本身中国国家队的两场比赛就是在非国际比赛日进行的。”

  帕杜在对于留下郑智的问题上态度非常坚决,在接受采访时也是理直气壮,他认为由于国家队的比赛日期并不在国际足联规定的国家队比赛日中,所以他有权力要求郑智留下,“我知道郑智对于中国国家队的重要性,但是他对于我们来说同样的重要。面对缅甸这样的对手,我相信中国国家队即时没有郑智在场也能够轻松取得自己想要的结果。”

  郑智自从2007年1月起租借到当时的英超球队查尔顿队,跟随球队以主力身份征战了下半赛季的比赛,并且有一个进球。在查尔顿降级后,郑智经过了考虑还是决定回到查尔顿帮助球队重新冲回英超,在本赛季郑智已经随队打了8场联赛,获得了5胜3平的骄人战绩,目前查尔顿暂时排在联赛第二位。郑智在8场比赛中共贡献了两个进球和三次助攻,已经成为了球队中场不可或缺的一环。帕杜强行留下郑智并非是多此一举,而

中国队打缅甸都需要王牌出战就显得有些让人无法理解了。

  (贝吉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