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骆明:换帅后邵佳一能直接受益 他的技术在队中很突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5: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本赛季的欧洲联赛中,邵佳一是第一个在顶级联赛中登场亮相的,但是目前为止他本赛季的德甲之路并不平坦,在对阵拜仁后邵佳一因为受伤的原因,连续两轮没有进入大名单。

  邵佳一本赛季在德甲,在科特布斯队的前景如何?10月10日,做客新浪体育的体坛传媒副总裁、国际足球专家颜强,体坛周报副总编辑、国际足球专家骆明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邵佳一所在的科特布斯队最近刚刚更换了主帅,斯洛文尼亚人普拉斯尼卡取代了原先的桑德尔,对于换帅后给邵佳一是否会带来影响,骆明认为,这种影响是积极的,“换帅后的第一场比赛打拜仁他就首发出场,我觉得只要教练有眼光的话应该还是会给他一些机会,毕竟他的技术在球队中还是比较突出的,原来的教练对邵佳一有一定的偏见,换一个教练只可能对他有好处,至少好处有多大就很难说了,教练也许觉得是你不行他马上就换一个人,而且科特布斯队这样的一支球队他是以保级为前提。”

  对于邵佳一的未来,骆明提到:“邵佳一的情况肯定有所好转,而且阵容变动对他来说也是考验,也是机会,我觉得以他的技术还是有一定特点,至少能给教练带来一些新意吧。”

  曾和邵佳一做过队友的现任

皇马技术总监苏克认为,邵佳一的风格并不适合
德甲
。对于邵佳一的特点是否适合德国联赛这个话题,骆明提到:“这就有两种观点,你说德甲确实是技术水准不是特别高,但为什么德甲踢得那么好呢?”

  颜强认为,“我觉得真正技术好的球员在任何一个联赛都是好的,郑智在英超踢得也不错,迭戈在葡超踢的并不好,但是在德甲却能发挥的很出色。”骆明对此赞同,“对,在一个相对比较技术差的环境,你技术好的球员应该更容易体现自己。”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