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托伊奇科夫被塞尔塔炒鱿鱼 昔日皇马主帅紧急接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5:03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沈庆丰

  保加利亚球星斯托伊奇科夫在塞尔塔的执教岁月走到了尽头,周一,西乙塞尔塔俱乐部宣布:斯托伊奇科夫将不再担任球队的主教练,原皇马主帅卡罗将接替他的职务。从接手到离开,斯托伊奇科夫的西班牙执教之路仅延续了不到六个月的时间。

  今年4月10日,塞尔塔在西甲屡战屡败彻底陷入降级圈,原主帅巴斯克斯被解职,斯托伊奇科夫意外上任,他在上任的首场比赛中就拿下了加利西亚德比战,但随后球队却非常疲软,尽管斯托伊奇科夫率队在最后3轮取得连胜,却由于竞争对手也连续获胜,塞尔塔最终只能降入西乙。

  斯托伊奇科夫在球员时代是巨星,但当教练,却是实实在在的新丁,无论是在保加利亚国家队还是塞尔塔,他的执教都只能以失败来形容。西媒体甚至表示,斯托伊奇科夫之所以在结束球员生涯后,很快就能接手重要的教练工作,完全是凭借自己的名气。在这个赛季的西乙联赛上,斯托伊奇科夫与俱乐部高层以及球员之间的关系越来越僵,他脾气火暴,谁都敢顶撞,谁都敢批评,而且每次比赛失利后,斯托伊奇科夫都不在自己的战术上找原因,而是把过错完全推到了球员身上,这招致了塞尔塔球员和球迷的不满。

  目前在西乙联赛中,塞尔塔仅取得3胜1平3负的成绩,排名第11位,已经落后榜首的马拉加11分,成绩可以说非常一般,虽然赛程还很漫长,但这样的成绩与塞尔塔俱乐部赛季前设定的重返

西甲的目标还是相距太远。尽管西班牙媒体报道是塞尔塔解雇了斯托伊奇科夫,但俱乐部的官方说法却是斯托伊奇科夫自己辞职。塞尔塔俱乐部主席穆里尼奥说:“斯托伊奇科夫告诉我们,他选择辞职是由于个人原因。对我来说这是个悲伤的日子,因为我必须要跟一位好人、一位好朋友说再见了。”而斯托伊奇科夫在新闻发布会上也表示是自己辞职:“我的父母不在西班牙,而我的妻子和孩子则生活在巴塞罗那。因为家人不在加利西亚,无论在职业方面还是在个人生活方面,我都遇到了很大的困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