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根廷德比小毛驴独舞 河床博卡PK升级总成绩仍倾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8:09  东方体育日报

  “小毛驴”奥特加复活了,河床2比0战胜博卡赢得“阿根廷德比”的胜利,奥特加赛后获得广泛的好评,《奥莱报》也打出“毛驴独舞”的标题。“奥特加给这场令人难忘的超级德比注入了音乐的元素,仿佛时光又回到了从前,他又成为了河床的大脑,不但打入一球,还在比赛中戏耍了对手。”

  《奥莱报》给奥特加打出了全场最高的10分,“他让比赛按照他的节奏进行,传球极具智慧,而且,这一次运气也与他为伴。”

  这是阿根廷春季联赛第13轮的一场比赛,同时也是自1931年建立职业联赛以来,河床和博卡的第180次交锋,最终河床2比0战胜博卡,法尔考和奥尔特加分别打入一球,尽管河床在双方最近6场比赛中保持4胜2平不败,但他们总成绩仍稍稍落后博卡:180战60胜55平65负。

  河床的纪念碑球场又一次座无虚席,河床主帅帕萨雷拉让法尔考和奥特加这一老一少搭档锋线,21岁的哥伦比亚人法尔考则在上周联赛和南美杯上打进4球。借助主场之力,河床在比赛开始之后就在两个边路持续给博卡施压。第22分钟,河床的射门打中横梁弹出。但1分钟后河床打破场上僵局,中场贝卢斯奇传球,法尔考接到皮球后形成单刀,随后在禁区右侧小角度从容劲射破门。

  第31分钟,帕莱塔禁区内拉倒博拉诺特,河床获得点球,奥特加主罚却被卡兰塔扑出,不过主裁判认为门将提前移动出门线,点球重罚,奥特加这次没有浪费机会,2比0。上半场补时阶段,博卡后腰巴内加用犯规战术延缓对方球员进攻,得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博卡基本失去了扳平比分的希望,《奥莱报》认为博卡在球场上仿佛就不存在,既没有整体也没有个人,下半场少一人后情况更是雪上加霜,河床完全占据了主动,牢牢地将胜果保持到了终场。不过,无论河床还是博卡现在都不在榜首位置,本轮过后,博卡队积23分,列积分榜第三位,河床队以19分列第七位。独立队虽然本轮输给了纽韦尔老男孩队,但仍以25分列积分榜首位。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