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塞维利亚联赛痛苦四连败 欧冠大胜仅仅是回光返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8:07  东方体育日报

  周中4比2拿下布拉格斯拉维亚,塞维利亚找回了自信与动力。主教练胡安德信心十足地表示塞维利亚已经从低谷中走了出来,球队会尽快重回积分榜前列。但很遗憾,事实证明塞维利亚并没有真的复苏,对布拉格斯拉维亚的胜利不是转折点,反而更像是回光返照。

  在皮斯胡安球场,面对6轮比赛仅积5分的拉科鲁尼亚,塞维利亚不但失去了3分,甚至连借口都失去了——没有想法,没有统治力,上赛季联盟杯冠军就像迷路的羔羊一样可怜且无害。0比1,雄心勃勃的塞维利亚遭遇联赛四连败。

  开场后塞维利亚试图迅速将战火燃烧到对方半场,但结果却引火烧身,中场缺乏跑动,后防频频出现失误,拉科鲁尼亚的反击反而打得有声有色。第11分钟,维杜的射门已经让塞维利亚门将帕洛普绝望,但却不偏不倚地击中了门柱,之后瓜尔达多与罗德里格斯也获得了数次很好的射门机会。塞维利亚试图振作,但无论如何都找不到比赛的节奏。第72分钟,好运没有再次帮助塞维利亚,客队打出漂亮反击,

墨西哥小将瓜尔达多沿边路高速突破后横传,门前包抄的里基轻松推射得分。

  在赛后,塞维利亚后防线被媒体猛烈批评,尤其是比赛中漫不经心的荷兰后卫博拉鲁兹。《阿斯报》认为如果不是拉科鲁尼亚前锋射术欠佳,仅是博拉鲁兹的低级失误就足以让比赛打出一个

网球比分。与西班牙媒体矛盾很大的门将帕洛普也没好果子吃,虽然失球不是他的责任,但还是被指责缺乏领导气质,不能将身前的4名后卫球员组织成一条后防线。

  “我们没能投入比赛,上半场我们的表现有些散漫,下半场久攻不下时又表现得很急躁。”胡安德赛后表示现在球队的首要任务不是想着如何去获胜,而是端正态度,努力训练,“这是我们以往成功的秘方,我们应该继续这么做。”而拉科鲁尼亚主教练洛蒂纳则谦虚地表示如果比赛的最终结果是平局会更公平些:“不过球员们在比赛中的表现的确很不错,精力集中,没有给对方机会。”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